omniture

名厨松久信幸荣获GQ终身成就奖

Nobu Hospitality
2017-05-04 11:24 7675
名厨松久信幸( Nobu Matsuhisa)在2017 British GQ Food & Drink Awards(2017年英国GQ饮食奖)评比中荣获颇具声望的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纽约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名厨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在2017 British GQ Food & Drink Awards(2017年英国GQ饮食奖)评比中荣获颇具声望的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这个鼓舞人心的奖项源自松久信幸23年的努力,23年前松久信幸在纽约开设了首家诺布(Nobu)餐厅。

首家诺布餐厅的灵感如今仍然是集团的核心:专注于卓越的质量、出众的服务、颇具吸引力的设计以及为顾客带来难忘体验的诚挚和热情的渴望。集团的最初目标是在纽约提供一个不错的地方,供顾客与朋友一起享受美食,没想到发展成如今这样,已成为酒店与餐厅业的规则改变者。

自诺布成立以来,名厨松久信幸、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一直都是最亲密的朋友与合作伙伴。2015年,股东们迎来了合伙人詹姆斯-帕克(James Packer),成为接下来数十年的合作愿景家。

这些合伙人环游全球,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深远的影响,也推动了他们作为艺术家、餐厅老板和企业家的职业生涯。正是这样的体验为2009年成立Nobu Hotels and Residences奠定了基础。三位合伙人开发酒店平台的愿景是在豪华、乐趣、工艺和环境之间达到完美平衡,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

诺布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性酒店与餐饮帝国,在五大洲开设了32家餐厅和12家酒店。旗下酒店包括凯撒宫诺布酒店(Nobu Hotel Caesars Palace)、梦之城诺布酒店(Nobu Hotel City of Dreams)以及今年开设的迈阿密海滩诺布酒店(Nobu Hotel Miami Beach)和Nobu Ryokan Malibu。今年还将开设更多酒店;接下来将在伊比沙岛、伦敦、马贝拉、利雅得以及随后的芝加哥、洛斯卡沃斯、多伦多和巴林开设酒店。

诺布酒店和餐厅的会议与活动体验可以帮助打造独特的企业活动、集团活动和社交晚宴。无论是名人想要在拉斯维加斯Nobu Villa举办生日宴,还是想要在迈阿密海滩诺布酒店招待金融、医药团队或举办音乐会和活动,我们的团队都会继续为顾客带来定制的难忘VIP贵宾体验。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