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庆祝正式开业,举行标志性的清酒仪式

Nobu Hospitality
2019-11-15 11:12 5316

纽约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Nobu Hospitality的三位联合创始人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大厨、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在11月13日(星期三)庆祝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Nobu Hotel Los Cabos)正式开业,并为此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和标志性的日本清酒仪式。

Getty Images的格雷格-德圭尔(Gregg DeGuire)为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拍摄的照片
Getty Images的格雷格-德圭尔(Gregg DeGuire)为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拍摄的照片

 

Getty Images的格雷格-德圭尔(Gregg DeGuire)为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拍摄的照片
Getty Images的格雷格-德圭尔(Gregg DeGuire)为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拍摄的照片

在剪彩之后,客人们在日本太鼓鼓手的鼓声中,一起参加传统的清酒仪式 -- 这标志着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正式开业。在用木槌打开清酒酒桶桶盖之后,客人们利用传统的“酒枡”来品尝倒出来的清酒,举行盛大的祝酒活动。

祝酒结束后,华丽的烟火表演为日落带来了别样色彩,让Nobu餐厅所在的海洋流光溢彩。庆祝开业的活动持续了一整晚,娱乐活动则包括火焰舞蹈,以及著名美国DJ和制作人卡西迪(Cassidy)的独家表演。

关于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

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位于田园诗般的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半岛,为已经因为自然之美、野生动植物和文化而受到推崇的海岸线,带来世界一流的当代风华。Nobu集团的首家墨西哥酒店——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设有四个泳池、私人包间、伊森西亚健康水疗室(Esencia Wellness Spa)、马里布农场(Malibu Farm)和标志性的Nobu餐厅,由世界著名的人造钻石环绕,并搭配由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设计的高尔夫球场。

两位首席建筑师 -- 温伯利-艾利生-唐古(WATG)的莫妮卡-库尔沃(Monica Cuervo)和马克-吉崎(Mark Yoshizaki)创造了一个结构性视角,在这一视角下,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矗立在半岛最南端的一片沙滩上。该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和套房,每间都能看到海景,并拥有出自于Studio PCH的塞维琳-塔唐杰罗(Severine Tatangelo)之手的室内设计,在Nobu赖以闻名的日式风格和酒店强烈的当地特色之间,实现令人愉悦的平衡。

Nobu Hotels简介

Nobu Hospitality由松久信幸、罗伯特-德尼罗和梅尔-特珀三人掌管,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依靠直观设计的全球生活方式品牌。首家Nobu酒店作为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Caesars Palace Las Vegas)内的精品酒店,在2013年开业。自此之后,标志性的Nobu酒店组合扩展到在五大洲开设10家酒店,另外还有8家酒店正在开发之中。2019年,Nobu Hospitality推出了Nobu洛斯卡沃斯酒店和Nobu巴塞罗那酒店,2020年,Nobu品牌还将迎来Nobu芝加哥酒店和Nobu华沙酒店,以及第二家伦敦酒店 -- 位于伦敦西区核心地带的伦敦波特曼广场酒店。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9268/RIBBON_CUTTING.jpg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9269/SAKE_CEREMONY.jpg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