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高端游品牌飞驴湾20天深入绝美南极

2013-09-11 10:00 5171
驴妈妈旅游网高端旅游品牌飞驴湾联手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御用奢华旅游品牌、“星空下的流动帐篷”鼻祖A&K,推出2013年度重量级旅行产品 -- 20天深入绝美南极。飞驴湾将用20年的极地旅行经验,150船次的服务打磨,为游客开启极地壮美之旅。

上海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旅行不是偶发的娱乐,而是持续的精神启迪和心灵滋养。驴妈妈旅游网高端旅游品牌飞驴湾联手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御用奢华旅游品牌、“星空下的流动帐篷”鼻祖A&K,推出2013年度重量级旅行产品 -- 20天深入绝美南极。飞驴湾将用20年的极地旅行经验,150船次的服务打磨,为游客开启极地壮美之旅。极地顶级的邮轮极地女王号上一对一的服务,全球顶级的南极专家全程随船陪同游览,南极半岛、南乔治亚岛、福克兰群岛,南极三大岛登陆游览,完美展现南极大陆及周边海域的全景风貌。

“20天深入绝美南极”,必将成为这个冬季较好的圣诞、新年礼物,跟飞驴湾,去实现一生一次的梦想之旅。

12月20日,上海起航,预约电话:400-801-5855

飞驴湾20天深入绝美南极  一生一次的梦想之旅
飞驴湾20天深入绝美南极 一生一次的梦想之旅

极地女王号带来极地奢宠

极地女王号是世界上第一艘所有房间都配有独立全景观露台的邮轮,108间客舱,每个客人都能尽览极地壮美。酒吧、餐厅、精品店,超过200位客人的剧院、拥有大量藏书的图书馆、SPA、健身房、露天温水游泳池,无线网络连接设备及卫星电话……等设施,让游客如同置身流动的圣殿。

极地女王号还是南极之行的顶级奢华之选,精益求精的细节管理,为极地旅行提供超出预期的舒适和贵族风范。每艘邮轮搭载不超过198位客人,随船工作人员高达160人,在这艘游轮上你得到的几乎是1:1的女王般的服务,旅程贴心温暖。随船配有完美的医疗设备及正规医生,为客人提供24小时的医疗服务。

此外,极地女王号配备了世界上先进的通讯设备、航海导航设备,动平衡系统及安全设备,乘船体验舒适安全。定时安排船长驾驶室参观。

世界顶级的南极专家陪同游览

飞驴湾精心挑选了世界上优秀的南极专家团队作为游客随行的伙伴,从地质学家、历史学家、鸟类学家到海洋生物学家等等,他们的博学与实地研究经验随时为游客提供旅行指导,经验分享和丰富的目的地知识,这一切定能为旅行提供优质的体验,满足启迪心灵的南极之旅需求。

甲板上,极地专家还将陪同游客不断的寻找和辨认各种海洋动物,从船边游过的鲸鱼,头顶掠过的海燕、信天翁,到从冰川上往下跳的各种企鹅,1:12的极地专家与客人配比,让游客有大量机会与极地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登陆前,探险专家会为游客做一个简短而清晰的情况说明会,所有登陆艇驾驶者都是专业领域的自然学家,他们会不断为游客讲解沿途见到的各种极地景观和极地动物。

在极地女王号的大剧院内,每天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讲座,涵盖的主题从实用技术(例如极地摄影)到专业知识(例如南极海域的鲸鱼)再到引人深思的历史和专家们在南极不同寻常的探险故事。

20多年的路线运营铸就经典行程

A&K有着超过20年的南极线路运营经验,150次行程服务打磨,飞驴湾作为A&K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从经验积累中精心设计行程满足游客对南极的所有渴望,实现一生一次的梦想之旅。

南极三大岛极地专家陪同登陆探秘,南极半岛、南乔治亚岛、福克兰群岛,完美展现南极大陆及周边海域的全景风貌。拜访南极科考站,与极地野生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在白色的荒原腹地感受大自然的壮美。由著名纪录片导演也是海洋学家雅克库斯托设计的电力登陆探险艇,每天安排2次岸上登陆探险活动,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极寒土地上顽强的生命力。站在甲板上手举香槟看天堂湾和利马水道的浮冰和巨大冰山,在船舱内享受丰盛的鸡尾酒晚宴,在南极最温暖的季节感受最摄人心魄的纯净之美。

极地生物带你进入神奇的萌宠世界

南极的大陆和海洋,不仅带来了壮阔的冰山,还孕育出了众多世上其他地方绝无仅有的奇妙生物。它们是喜欢三三两两躺在岩石上晒太阳打哈欠的海豹,是世界上体型较大的帝企鹅,是身长16米,时不时冲出水面的座头鲸……

南乔治亚岛还留下许多20世纪初期南极探险家们的足迹,供后人缅怀他们为极地探险和科考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这片极寒的土地上跟极地动物亲密接触,每一天都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探险,走得越近,人们会越明白自己对这个神奇世界的责任。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