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高端品牌“飞驴湾”携手名人旅行家带你去巴西看世界杯

2014-05-13 11:55 6086
2014年盛夏时节,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旗下高端特制游品牌“飞驴湾”重磅推出“飞驴湾特约旅行家带你去巴西Brazil看世界杯”线路,邀大家与名人旅行家一同感受巴西独特的魅力,尽享世界杯的狂热与激情。

上海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从贯穿于王家卫电影《春光乍泄》的世界最宽瀑布-- 伊瓜苏大瀑布,到浩瀚壮阔的伊泰普水电站;从屹立于古木参天、流泉飞瀑的科科瓦多山顶的世界新七大奇迹 -- 里约热内卢基督像,到海水蔚蓝、浪花雪白、沙滩洁净松软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从中国,到巴西,再到莫伦比、马拉卡纳球场……

2014年盛夏时节,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旗下高端特制游品牌“飞驴湾”重磅推出“飞驴湾特约旅行家带你去巴西Brazil看世界杯”线路,邀大家与名人旅行家一同感受巴西独特的魅力,尽享世界杯的狂热与激情。

本次“飞驴湾”巴西世界杯之旅将精心打造两条精品线路:6月25出发,由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旅行家袁岳先生带队的9天6晚行程以及6月28日出发;由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与著名造型师谢丽君、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带队的13天9晚的行程。价格分别为128888元/位以及138888元/位。

作为驴妈妈旅游网旗下的高端特制旅游品牌,“飞驴湾”首创名人旅游达人带队的旅游形式,更注重旅途中的人文体验。整个旅途中,游客将与名人零距离接触、共享世界杯盛世、畅聊旅游热门、分享时尚造型、探讨互联网思维等,使旅游出行更具意义。

作为高端定制游,本次“飞驴湾”巴西世界杯之旅的行程安排也颇具特色,游客可在专属席位观看世界杯球赛、体验伊瓜苏瀑布震撼美景、登上神秘的耶稣山感受巴西这座城市的博大胸怀、漫步科帕卡巴纳海滩尽享闲适、造访 H.Stern 宝石公司领略璀璨的奢华,还可顺路前往阿根廷,体验被誉为“南美威尼斯”的老虎洲游船,品尝地道的巴西烤肉、欣赏热辣的桑巴舞、性感的探戈以及全程使用免费 WIFI 等。十余天的行程汇集众多南美风情的旷世美景和人文体验,使足球的激情与度假的休闲完美融合。

倍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不仅是一场全世界范围内足球爱好者的体育盛宴,在旅游行业内,还成为国内旅游企业竞相争夺的高端旅游资源。在这场以世界杯为主题的战役中,资源成为驴妈妈制胜法宝。在上个月,驴妈妈旅游网与世界杯赞助商英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联手开展订巴西酒店送世界杯球票,英利集团为本次合作提供1800张的球票资源。

作为驴妈妈旅游网旗下的高端特制游品牌“飞驴湾”此次重磅推出“名人旅行家带你去巴西Brazil 看世界杯”高端特制游线路产品,在挖掘高端、稀缺资源的背景下,更融入了名人带队、主题旅行、高级定制等元素,使旅途焕然一新。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