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11月召开

2013-09-06 10:27 3649
CPhI和UBM Conferences将于11月27-28日在中国上海召开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此次论坛旨在为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律师事务所和知识产权等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

上海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CPhIUBM Conferences将于1127-28在中国上海召开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此次论坛旨在为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律师事务所和知识产权等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参会者将了解如何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医药专利市场中保持核心竞争力;了解专利申请、数据保护、诉讼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策略和实用工具等。

从劳动密集型的“中国制造”到知识密集型的“中国创造”,中国医药产业已经开始了自主创新之旅。然而实现此转型的一个重要前提在于知识产权保护(IPR)。在十二五期间,中国有望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生物医药研发投资国。根据勒克斯研究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去年的研发投入累计达到1,600亿美元,与医药相关的专利申请呈增加趋势被认为是其显著成效之一。不同于其他行业的专利,医药专利的产品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研发。开发一个新药从较早阶段化合物的发现到最终批准需要平均10-15年的时间。 知识产权管理已经成为重要的保护研发创新的手段的,而且专利已经被证明是制药与生物科技企业盈利的主要驱动力。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能让您听到专家意见,结识潜在合作者并协助您制定知识产权策略!活动详细日程,请登陆:www.pharmaip-forum.com下载!

会议亮点:

  • 聆听辉瑞、拜耳、默克、葛兰素史克、雅培探讨全球和区域医药知识产权现状
  • 了解审视主要国家/地区的法律和监管环境
  • 通过专家小组讨论,解决专利制度,专利悬崖和专利许可的疑问和面对挑战的解决方案
  • 发现仿制药和生物药的未来机遇
  • 来自世界知识产权专家的丰富前沿问题案例研究

会议议程一览


11月27日
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解读
国际视野下的医药知识产权
医药产品的专利战略

11月28日
聚焦仿制药和生物药
实际诉讼案例分析
知识产权应用实践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1-61573930或发送邮件至askconference@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