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详情

2013-09-04 17:15 4779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为‘Creating What's Next’(创造未来),将着重介绍移动领域重要的创新和进步,为未来提供发展蓝图。

2014年新元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 mPowered Industries 活动将满足垂直行业主要领域对移动日益增长的兴趣

伦敦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2014年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最初详情,包括参展和赞助公司、在主题活动中发言的高管以及新的专题活动,如致力于研究移动对垂直行业影响的 mPowered Industries。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巴塞罗那 Fira Gran Via 举行,GSM 协会预计参与者将超过72000名。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为‘Creating What's Next’(创造未来),将着重介绍移动领域重要的创新和进步,为未来提供发展蓝图。参与者将有机会亲自体验移动改变多个行业的企业以及全球数十亿人日常生活的过程。我们热忱欢迎移动行业的从业者2月份来到巴塞罗那。”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会议日程

为期四天的会议日程将包括10个主题环节,包括标志性的 Mobile World Live 主题活动,该活动将总结特定日期的会议日程,并将在会场内实况直播,而且通过 Mobile World Live 网站向数十万名受众展示。确定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提供主题演讲的首批高管包括:

  • 比特币基金会 (Bitcoin Foundation) 执行董事兼董事会成员 Jon Matonis
  • 思科 (Cisco)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hambers
  • Kakao Corp. 联席首席执行官 Sirgoo Lee
  • Shhmooze 首席执行官 Michelle Gallen
  • Shazam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Rich Riley
  • 意大利电信集团 (Telecom Italia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SM 协会董事长 Franco Bernabe
  • Telenor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除了主题活动之外,会议还将包括针对企业转型、互联生活、数据分析、发展中市场、设备、通信未来、智能网络、移动电子商务与支付、移动识别与隐私、网络经济学和网络优化等话题的深入专题会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conference

GSM 协会部长议程

GSM 协会部长议程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旨在将政府、管理部门和业界领导者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影响全球移动行业发展的具体监管问题。今年的议程将研究网络管理和投资推动政策的新范例。2014年部长议程将于2月24-26日举行,预计吸引来自145个国家和政府间组织的代表。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是 GSM 协会部长议程的官方赞助商。

展示移动行业的未来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像往常一样展示影响移动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从网络基础架构到手机和移动设备再到软件和应用等等。预计参展的企业将超过1700家,包括宏碁 (Acer)、阿尔卡特-朗讯 (Alcatel-Lucent)、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HTC、华为、英特尔(Intel)、LG、万事达卡 (MasterCard)、Mozilla、日本电气 (NEC)、诺基亚、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甲骨文公司 (Oracle)、三星 (Samsung)、SAP、索尼移动通信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西班牙电信 (Telefonica)、Visa、沃达丰 (Vodafone) 和中兴 (ZTE) 等全球性品牌。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exhibition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区将再次包括倍受欢迎的 GSM 协会“互联城市”。“互联城市”使参与者通过汽车、教育、健康、家庭、零售和其它应用改善人们日常生活的移动互联产品与服务体验真实世界的城市环境。

继“近场通讯体验”(NFC Experience) 在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取得成功之后,GSM 协会将面向携带支持近场通讯手机的参与者再次整合一系列移动近场通讯服务。近场通讯体验活动将在 Fira Gran Via 推出,便于携带支持近场通讯手机的与会者简化进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会场,即时获取信息、进行技术展示等的流程。

推出 mPowered Industries

为了满足垂直行业主要领域对移动通信日益增长的兴趣,GSM 协会将推出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同期举行的新活动:mPowered Industries。这项活动包括一系列由医疗保健、营销与广告、媒体和旅游等领域的领先组织推动的特定行业会议与展览。mPowered Industries 垂直会议和展览活动将在附近的 Fira Montjuïc 场馆举行,并将与在 Fira Gran Via 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融为一个整体。

为了首次 mPowered Industries 活动,GSM 协会已经确定了下列涵盖医疗保健、营销与广告、媒体及旅游行业的活动合作伙伴:

  • 医疗保健—— The European Connected Health Alliance是欧洲领先的会员组织,致力于将医疗保健机构、保健供应商、行业与学术界结合到一起,以发展和部署产品与服务,从而提供更好的护理和经济机会。
  • 营销与广告——移动媒体峰会 (Mobile Media Summits) 和 Mobile Media Upfront 是品牌、机构和移动行业领导者学习和交流最新的移动技术与媒体的典型思想领导论坛。移动媒体峰会将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品牌营销公司、广告公司、出版商、应用开发者以及移动/广告技术公司。
  • 媒体——全美广播事业者联盟 (NAB) 是全美广播电视展 (NAB Show) 的制作机构,过去90年,该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较大、重要的媒体与娱乐活动,涵盖所有媒体内容的开发、管理与交付。全美广播电视展致力于展示能够超越传统的广播,以全新方式把节目传送到新的影像屏幕的解决方案。
  • 旅行—— EyeforTravel 是一家专注于旅游旅行行业商业智能的全球领先的媒体公司。EyeforTravel 已经成功推出了专注于移动、产品开发、旅行技术、在线营销和社交媒体等话题的会议、报告和研讨会。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mpowered-industrie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专题活动
除了 mPowered Industries 之外,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提供一些为满足特定参与者兴趣和需求的专题活动,包括 App Planet、Forum Series 和 Partner Events:

  • App Planet ——App Planet 通过展览、应用开发者大会 (ADC)、产品与服务推广活动以及一些较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行业公司的研讨会将开发者社区与更大的移动生态系统联系到一起。Generalitat de Catalunya 是 App Planet 的官方赞助商,App Planet 的首批协同赞助商包括 Car Connectivity Forum 和三星。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app-planet-overview.
  • Forum Series ——合作伙伴赞助的 Forum Series 通过专门的会议将业界从业人员聚集到一起共同讨论一系列广泛的话题。2014年预计将举行的论坛包括 LTE Forum 和 Mobile Security Forum。Forum Series 的合作伙伴包括举行 LTE Forum 论坛的中兴以及举行 Mobile Security Forum 的 AVG 和 FingerQ。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forum-series
  • Partner Events ——8号展厅的剧院区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举行几场合作伙伴活动,为企业探讨主要市场趋势,关注产品开发与活动计划以及发布公告提供平台。计划在 Fira Gran Via 举行会议的合作伙伴包括Acision、ClickSoftware 和 Open Mobile Allianc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partner-events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2013年至2018年将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之都”(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基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包括将持续一整年的 计划与活动,不仅能让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民众获益,也能为全球移动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有关“世界移动通信之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垂询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更多详情,包括如何参与、展览或赞助,请访问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