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即将开幕

2013-08-20 10:42 4862
第二届 Care Show 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2013年8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以“整合行业资源,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为主题,为中国养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专业的国际平台。

上海2013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 Care Show 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2013年8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以“整合行业资源,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为主题,为中国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专业的国际平台。届时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位演讲嘉宾与500多位养老产业专业人士相聚上海、共商中国养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深度挖掘产业投资机会。

聚焦中国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

2013年是养老产业元年,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养老产业。此次峰会将继续关注中国养老产业的政策法规,对话权威专家,解析中国养老产业所面临的问题,并结合8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就如何推动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流展开深入讨论。峰会将聚焦“可持续发展”,国内外专家将探讨国内养老市场的可持续战略以及国外各种养老模式如何适应国内市场。

深度解析商业模式与投资机会

此次峰会将剖析各种养老产业的商业模式,包括德国的“全龄社区”、美国的“亲情代际社区”、日本的"生活+照护+医疗”的模式,深入分析不同商业模式在中国的适应性。同时,还将探讨“养老社区中的医疗问题”,“城镇化中养老产业项目的政企合作”以及“结合地产与健康产业的投资策略”等议题,力求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视角。除了养老社区,此次峰会还将探讨小型私立养老机构以及养老产业的人才培养、外包、运营管理等相关服务领域的投资机会。

分享国内外运营管理实践

人才与服务无疑是养老机构的核心因素。此次峰会特别设立“运营管理”分论坛,汇集海内外众多养老运营管理的实践者,分享服务与人才领域的热点话题。养老机构的高层管理者将探讨机构、居家、日托为主的“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以提升现有机构的盈利水平。此外,阿尔兹海默症照护、照护服务的质量控制、老年人健康饮食,养老机构中的颜色应用,如何留住员工等一系列热点话题都将一一呈现。

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除了主题峰会之外,展示区域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展示无障碍设施、康复护理产品、福祉车辆、适老化卫浴、智能化系统等最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峰会期间,还将举行3场专题研讨会,分别就养老机构的赢利点开发、养老社区的设计规划与国外资本进入中国养老市场三个话题进行研讨,并结合养老机构实地参观,帮助会者全面地了解国内养老产业的发展状况,准确把握养老产业的商机。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