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会议记录出版,挑战传统新达尔文主义理论

2013-08-14 08:21 4398
世界科技出版社刚刚出版了2011年春举办的一场研讨会的会议记录,会议上多个学科的科学家齐聚康奈尔大学,以批判的眼光重新审视新达尔文主义理论。

“这是迄今为止对于新达尔文主义理论最严格、最深入的重新审视。从未有过这么多代表众多学科的权威科学家像这样有效地联手以求突破标准的突变-选择模式。”--编者

得克萨斯州韦科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科技出版社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刚刚出版了2011年春举办的一场研讨会的会议记录,会议上多个学科的科学家齐聚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以批判的眼光重新审视新达尔文主义理论。这场研讨会汇聚了来自信息理论、计算机科学、数值模拟、热力学、进化论、个体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物理学、生物物理学、数学和语言学领域的专家。

这是一本划时代的书。100多年来,人们普遍相信突变/选择过程足以解释生物学领域几乎任何现象。本书的29位作者对新达尔文主义模式提出了严重的质疑。他们利用自身广博的专业知识仔细审视了一系列目前正在浮现的基本理论问题。这些问题全部与爆炸式发展中的生物信息领域有关。生物信息正成为21世纪生物研究的主要焦点。在每个细胞内都有一些胜过先进的人类信息技术的信息系统。这些系统在每个细胞内实际上形成了一个生物互联网。虽然这些作者所持的哲学观点不尽相同,但他们一致同意突变/选择过程不足以解释对于生命而言必不可少的信息网络迷宫。

书中的研究论文呈现了几个明确的主题:1)信息对于我们了解生命必不可少;2)生物信息不仅仅是承载着它的分子结构;3)传统的化学机制和进化机制不足以充分解释代表着生命的信息迷宫。

这本书名为《Biological Information – New Perspectives》(生物信息--新视点),由 R. Marks、M. Behe、W. Dembski、B. Gordon 和 J. Sanford 编辑。其中包含了24篇技术论文,总结了29位科学家的研究发现。这24篇技术论文可公开阅览,可从 http://www.worldscientific.com/worldscibooks/10.1142/8818#t=toc 免费下载。有关该书的更多信息请见同一网站。该书可从世界科技出版社、亚马逊 (Amazon.com) 和 FMSpub.org 获得。

消息来源:FMS 基金会(会议记录负责机构) 更多详情请联系贝勒大学 (Baylor University) 的 Robert Marks 博士,电邮:Robert_Marks@baylor.edu,电话:+1-254-710-7302

消息来源:FMS 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