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路向“美”飞 一站休斯敦

2013-08-05 10:14 5327
7月11日起,国航开通北京直飞休斯敦的全新航线,让你一站抵达,体验这座城市的古老传统与现代气息!
 

北京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如果你是狂热的火箭队球迷,你会喜欢上休斯敦;如果你热爱探索太空世界,你应该熟悉休斯敦;如果你向往西部牛仔的自由,你更应该亲身去感受休斯敦的魅力。7月11日起,国航开通北京直飞休斯敦的全新航线,让你一站抵达,体验这座城市的古老传统与现代气息!

太空之城

除了“能源之城”、“贸易中心”这些必不可少的头衔,休斯敦还有另外一个浪漫的名字 -- “太空之城(space city)”。因为这里拥有美国宇航局下属较大的太空研究中心,见证了美国引以为傲的航空历史发展历程。享誉世界的“阿波罗”登月航天飞机就是在这里指挥飞行成功的。

1969年,当阿姆斯特朗第一次将足迹踏上月球表面,也将全人类的梦想带上了月球。约翰逊航天中心见证了太多这样的荣耀时刻。如今,它放开历史,敞开怀抱,迎接中外游客。来到休斯敦,约翰逊航天中心无疑是较值得参观的一站。

在约翰逊航天中心参观一圈,即使是一个纯粹的外行,也会对航天产生浓厚的兴趣。航天中心展览馆里陈列了已经退役的航天飞机、卫星实物,模拟的太空舱、登月车,宇航员照片以及宇航员登月的实况影片等等。尤其特别的是,在展览馆里,醒目地放着一块来自月球的石头,上面写着“touch the moon”,参观的游人可以随意触摸这个来自遥远星球的见证。伸出手时,仿佛能亲身感受登月那一刻的新奇与激动。

除了展览馆,控制中心也是不可错过的参观项目。控制中心被誉为整个航天系统的“大脑”,航空飞机上天后所有的控制和发射数据都是在这里产生的。如果幸运,隔着通道你也许还能看见现场组装航天飞机的画面,近距离感受有条不紊的装配过程。

牛仔之乡

美国是牛仔文化的发源地,好莱坞的大银幕上众多经典的牛仔形象,更是将自由、奔放、热情的牛仔精神传遍世界。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西部牛仔之乡,休斯敦牛仔节则是承袭德克萨斯州传统的重要活动。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较大的牛仔节,每年春季,数以万计的人从四面八方涌来,共同参与到这场狂欢之中。

牛仔节在休斯敦市中心举行,每年都是由休斯敦市长带队的牛仔大游行拉开序幕。在花车间穿梭的牛仔们,总是头戴毡帽、脚蹬马靴、腰挂匕首或短枪,跳着整齐的踢踏舞步,还不时脱下帽子,向围观群众致意。当然,如果你想更好地融入这份热情中,较好也换上一身牛仔装,和大家一起迎接这支狂欢的队伍。

大游行结束后,牛仔节的活动才算真正开始。人们纷纷涌向活动主会场,包括牛仔竞技赛、家畜展、乡村音乐会、世界烤肉大赛等多项娱乐竞技比赛陆续展开。高额的奖金吸引了众多牛仔盛装出席,让本就精彩纷呈的比赛更加白热化,也让比赛兼具娱乐性和观赏性。热情的观众随着比赛高潮不断鼓舞与喝彩,仿佛也投身于那个热血的狂野时代。

这座“遥”在太空之际、“远”在牛仔时代的城市,对于中国人来说将不再遥远。国航开通北京直达休斯敦航线后,航程将缩短为14个小时。该航线由商务人士最为推崇的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人性化的设计和周到的服务,保证了旅途的舒适与愉悦。新航线的开通不但缩短了北京通往美国南部的空间距离,方便了两地经济商旅往来,更给日益增长的中国赴美游客带来福音。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