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北美 选国航

2013-03-15 19:38 6413
2013年,国航发出北美航线较强音,继增班纽约、洛杉矶、温哥华航线,升级纽约、旧金山航线机型外,还将开通北京至休斯敦直飞航线。近年来,国航一直在中欧、中美市场保持竞争领先,无论在航线网络的拓展还是机型的持续升级上均表现抢眼。
 

北京2013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国航发出北美航线较强音,继增班纽约、洛杉矶、温哥华航线,升级纽约、旧金山航线机型外,还将开通北京至休斯敦直飞航线。近年来,国航一直在中欧、中美市场保持竞争领先,无论在航线网络的拓展还是机型的持续升级上均表现抢眼。

3月31日起,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增至每周11班,北京-洛杉矶航线增至每日2班,全部启用最受全球商务旅客推崇的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5月17日起,北京-温哥华航线增至每周11班,由国航远程主力机型空客330-200飞机执飞;7月开通北京-休斯敦直飞航线,同样启用远程靓点机型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北京-旧金山航线由波音747-400全客型飞机执飞。

国航波音777-300ER飞机拥有国航有史以来最优的客舱设计,可为旅客带来较佳的个人飞行空间体验,头等舱、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经济舱座椅设计充分贴合人体功能学原理有效缓解旅行疲劳,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空客330-200飞机公务舱配备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