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休斯敦航线 14小时商旅首选

2013-07-31 16:21 4179
7月11日,国航开通了北京直飞休斯敦航线,拉近了美国西南贸易重镇休斯敦与东方的距离。此航线不仅将空中飞行时间由21小时缩短为14小时,更为乘客提供舒适、尊享的商务旅行体验。
 

北京2013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1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开通了北京直飞休斯敦航线,拉近了美国西南贸易重镇休斯敦与东方的距离。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便捷两国之间的商务往来,也让休斯敦这座国际化都市周边的亚裔人群多了一种“回家的选择”。

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也是美国的能源和石化中心。重工业的突出优势带动进出口贸易的迅速增长,如今的休斯敦不仅是“世界能源之都”,更是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中心。优惠的贸易进出口价格、低廉的城市中心房价更吸引了众多中国商家云集于此。近年来,休斯敦与中国的贸易往来愈加密切,数百家中国贸易企业与休斯敦贸易中心签署进驻协议,越来越多的东方面孔将目光投向这里。

然而,两地间的商务旅客却常因交通不便而饱受困扰。以往,中国旅客前往休斯敦都须经纽约或洛杉矶中转,旅途漫长周折,令人疲乏不已。此次国航开通北京直飞休斯敦航线,不仅将空中飞行时间由21小时缩短为14小时,更为乘客提供舒适、尊享的商务旅行体验。该航线由最受全球商务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作为目前中国大陆最先进、较舒适、最豪华的双引擎远程飞机,波音777-300ER充分考虑了远程旅客的需求。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采用180度全平躺设计,三舱均配有个人电源插座和机上娱乐系统,提供多种音频与视频点播节目,使得云端旅程极尽愉悦,充满乐趣。

北京-休斯敦直飞航线是休斯敦首条连通亚洲大陆的直飞航线,这对休斯敦地区30万华人华侨来说亦是福音。随着这一航线的开通,国航目前在北美地区共有纽约、旧金山、洛杉矶、温哥华、休斯敦五个通航点。通过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国航将使来自中国香港、韩国、澳大利亚、泰国、日本等地的旅客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自北京中转至北美目的地。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3年6月,国航(含控股公司)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61架。航线284条,其中国际航线72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家(地区)29个,通航城市145个,其中国际45个,地区4个,国内9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600个航班、119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始建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2年,国航以618.8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这是国航连续多年跻身世界级品牌之列,成为中国民航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拨打国航热线95583。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