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休斯敦机场系统宇航中心计划获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

休斯敦机场系统
2015-06-30 23:45 6102
休斯敦机场系统已获得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颁发的发射场许可,艾灵顿机场将由此成为可重复使用运载器的发射场,也是美国第十个商业宇航中心。

休斯敦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休斯敦机场系统 (Houston Airport System, HAS) 已获得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FAA) 颁发的发射场许可,艾灵顿机场 (Ellington Airport, EFD) 将由此成为可重复使用运载器 (RLV) 的发射场,也是美国第十个商业宇航中心。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9/226756

约两年前,这一项目获得了绝大多数休斯敦市议会议员的支持。如今,FAA 的正式批准为相关计划的实施提供了条件,而艾灵顿机场也可能成为航天业务中心,包括微卫星发射、宇航员培训、零重力实验、航天器制造以及各类其他可能的活动。

休斯敦市长安妮斯-帕克 (Annise Parker) 表示:“休斯敦将引领21世纪商业太空航务的发展。我们相信,获得许可的休斯敦宇航中心不仅将推动这座城市的经济发展,还能加强我市作为航天业领导者和主要参与者的良好声誉。”

通过与 FAA 商业太空运输处的密切合作,HAS 将继续建立安置 RLV 所需的必要基础设施和辅助设备。RLV 将采用类似于商用飞机的水平发射方式,而非垂直发射。

休斯敦航空事务主管马里奥-迪亚兹 (Mario C. Diaz) 表示:“数十年来,休斯敦一直走在航空业发展和创新的前沿。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长久以来与航天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巩固休斯敦作为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同时也是创造新一代高科技就业岗位的领导者的地位。”

艾灵顿机场靠近墨西哥湾,拥有超过400英亩的土地可供开发,具备运营一个获得许可的宇航中心所需的良好条件。休斯敦的经济发展迅速,拥有强大的航天产业基地和在太空探索高科技需求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并且为这样一个地处战略要地的机场设施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

艾灵顿机场总经理、负责将宇航中心项目引入该机场的阿图罗-马丘卡 (Arturo Machuca) 说道:“我们期待能实现在休斯敦宇航中心建立航天产业集群的愿景。如今我们已经正式成为美国第十个商业宇航中心,接下来会与航天业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出美国第四大城市所具备的独特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和人才资源等优势。”

更多信息,请在线查询

点击此处,查看并下载休斯敦宇航中心未来重点规划的视频以及可下载的 3D 动画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并下载休斯敦宇航中心效果图

消息来源:休斯敦机场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