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情公寓荣获‘20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称号

2008-02-02 12:17 2948

上海2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经国研经济咨询中心、北京产权交易所、国际股权投资研究中心、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大管理案例中心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研究所、北大商业评论、21世纪报系理解周报、华夏时报以、国际金融家协会与国际行业联合会举办的《2008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在京召开。会上,爱情公寓被评为“20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称号。

爱情公寓自上线后一直被业界关注被 VC 看好,创办4年后获得第一笔风投,2005年来到中国内地发展。大陆网站运营一年后,会员人数已达到300万,alexa 全球排名较高达200名,同年顺利完成第二轮融资。2007年艾瑞交友行业排名第二,同年被世界权威机构红鲱鱼杂志评选为“200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100强网站”同时入围全球百强企业评选行列。这些奖项及荣誉都是对爱情公寓努力的肯定。

随着这几年 Web2.0 概念网站的飞速发展以及交友网站不断兴起,在市场竞争的激烈浪潮里,爱情公寓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从明确定位于女性用户群,到服务具体至有针对性的细分,把使用者感受放在第一位,这些都是抓住用户的方法。除了吸引用户、留住用户的各种有效产品之外,爱情公寓也在不断自我创新中寻求一套适合自己的商业盈利模式,并获得了广告客户的认可,一些大的女性品牌也相继与爱情公寓合作,在该网站上作产品宣传,原因就是他们的目标消费者与爱情公寓的用户群相匹配。

互联网投资风潮随着初期的狂热盲目到现今理性成熟的过渡与转变,已逐步形成一个相对有序的市场环境。那些盈利方式尚处在隐性状态的网站,他们的未来潜力随着时间的积累正一一被挖掘和激发。在国家政策及相关服务机构的关心、鼓励、支持下,更多本土化网站逐个的成功打破长久以来被一贯认为“外来和尚好念经”的思想观念。国内需要更多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为各类不同需求的用户服务。

关于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女性 SNS 交友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着“温馨、清新、甜蜜、幸福”的理念,为近千万“住户”打造个人专属的在线甜蜜幸福家园,提供各种女性喜爱的功能,其中包括心情日记、虚拟宠物和花园、温馨小屋、个人相册、贴心交友服务、及便利的无限增值等功能。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