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节献礼 PPTV 直播2010年央视春晚进入火热倒计时

PPLive
2010-02-09 19:58 5024

上海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虎年新春的临近,PPTV 直播2010年央视春晚,已成为每个热衷网络娱乐内容的网民最翘首以盼的事情。此外,2010年2月14这一天不仅是虎年的大年初一,也是西方的情人节。双节合一的同时,到底是陪老妈在家过春节,还是陪自己的恋人过情人节呢?目前,春节 VS 情人节,老妈 PK 恋人,已经成为“PPTV 过大年”春晚专区中热门的话题,唇枪舌战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在“PPTV 过大年 -- 大家来 PK”板块中,八成以上网友留言说,春节是一年中重要的节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会在除夕之前赶回家,全家人一起贴春联、吃团圆饭、守岁、放鞭炮,看春晚,共享新年的喜悦和合家团圆的幸福。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情人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目前年轻人对该节日的重视程度已经可以与春节、中秋节相比。情人节当天的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不仅使情侣们更加甜蜜,更为单身男女相互表白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在“PPTV过大年”平台上,已有近万名网友使用了“PPTV角色拜年”来传达他们对身边亲人、爱人以及朋友的新年祝福。

登录“PPTV 过大年”春晚专题,直播2010年央视春晚已经进入火热倒计时中。伴上洋味儿十足的情人节,本次虎年春晚可谓是中西合璧,独具特色。PPTV 网络电视不仅会对中国3.38亿网民免费直播春晚内容,还将为远在他乡的全球海外华人第一时间传送春晚的精彩节目,送上一份双节大礼包。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