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获德国莱茵TUV JIS Q 8901认证

2013-11-08 11:00 7057
近日,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德国莱茵TUV颁发的的JIS Q 8901认证,成为率先通过该项认证的公司之一。JIS Q 8901即太阳能组件信赖性保证体系,是专门针对太阳能组件的一项保证体系。
 

上海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通过德国莱茵TUV颁发的JIS Q 8901认证,成为率先通过该项认证的公司之一。

JIS Q 8901即太阳能组件信赖性保证体系,是专门针对太阳能组件的一项保证体系,于2012年2月29日建立,旨在推动光伏发电在日本的广泛应用,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可靠性,保护终端用户的利益。遵循的标准是:JIS Q 8901:2012-Terrestrial photovoltaic (PV) modules- Requirements for reliability assurance system (Design, production and performance warranty),该认证从组件原材料可靠性、大货组件长期可靠性、组件厂家对客户的服务保障(售后服务条款、安装手册规范性、客户信息记录的存放以及客户情报的保密性等)、售后服务人员的技能等各方面作了全面的综合评估审核。

晶科能源首席科学家金浩表示,通过该测试认证,进一步验证了晶科产品的高品质,及在质量体系上对客户的综合保障。提升了晶科在日本市场的竞争力。

在太阳能产业中,德国莱茵TUV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创立于1995年,是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在全球拥有七座实验室及将近三百位太阳能产业的专家,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组件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德国莱茵TUV在班加罗尔(印度)、庆山(韩国)、科隆(德国)、上海(中国大陆)及台中(台湾)设有实验室,并在坦佩(美国)及横滨(日本)设有太阳能产品测试实验室。德国莱茵TUV是独立测试服务的提供商,客户包括全球超过五百家光伏组件制造商。所有的专家不仅测试模块和组件,也不断开发全新的测试方式、执行太阳能运用研发计划,并协助全球客户建造太阳能发电厂。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