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连续三年支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公益宣贯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艺康已经连续三年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共同设立公益宣贯项目,旨在与中国的餐饮行业共同分享先进的食品安全理念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技能。

助力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提升餐饮行业管理水平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201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由艺康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联合设立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公益宣贯项目分别在广州、重庆和长春三地顺利举行。今年的宣贯围绕2013食品安全宣传周“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的主题,通过专家培训提高餐饮企业管理水平,规范餐饮从业人员操作流程,进一步推动我国食品安全工作。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艺康已经连续三年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共同设立公益宣贯项目,旨在与中国的餐饮行业共同分享先进的食品安全理念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技能。”艺康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先生表示,“未来,艺康也将秉承该项目设立的初衷,投入更多人力、物力与财力,与全行业、全社会一起推动食品安全进步。”

本次宣贯主要针对集体用餐单位及大型餐饮服务单位进行,课程着重讲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规定的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如何布局设备设施、专间食品安全操作等内容。同时,艺康食品安全专家也将分享清洁消毒和综合虫害控制的管理方法。今年,将会有来自700余家餐饮单位,超过1000名餐饮从业人员接收该培训,预计将有10多万食客将会受益。作为本次宣贯的最后一站,北京站的培训也将于近期举行。

作为全球水、卫生及公众健康、能源等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始终致力于保障公众健康与食品安全。自2011年,艺康已连续三年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进行针对餐饮服务行业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公益宣贯,并分别在北京、沈阳、武汉、广西等城市培训了超过2000名餐饮行业学员。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于2011年8月发布实施,它是餐饮服务单位新建、改建、扩建加工经营场所和卫生设施的主要依据,也是加工操作过程实施食品安全控制的实操性规范,对餐饮服务单位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Ecolab Inc.)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 — 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2012年,艺康销售额12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41,000名雇员。目前,艺康集团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服务业、食品加工业、酒店业、医疗保健业、轻重工业、石油天然气和矿物开采加工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创造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3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2012年,我们共有近3, 0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关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司(局)级教育培训基地,是我国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权威性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承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教学体系建设(包括学科、课程和教材体系、师资队伍体系),指导地方教育培训业务工作;开展食品药品监管政策理论及教育科学研究;开展教育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围绕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工作开展行政相对人培训。学院先后培训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食品从业人员近万人,为我国食品安全建设提供了多样的技术人才。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网站http://www.sfdaied.org/

关于201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2013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以“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粮食局、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14个部委联合主办。宣传周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进口食品安全口岸行”等70多项主题活动。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