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科普宣传

2017-07-03 17:31 5630
7月1日,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食品消费者论坛在北京举行。荷兰皇家菲仕兰参与其中,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尤其是乳品安全和科学摄入的宣传。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7月1日,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食品消费者论坛在北京举行,旨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探索消费者深度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举措。来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行业企业、消费者及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荷兰皇家菲仕兰参与其中,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尤其是乳品安全和科学摄入的宣传。

论坛从多角度探讨和分析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的方式、食品科普服务消费者等话题,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并组织开展了公益骑行队,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朝阳社区进行食品安全宣传交流,派发和传递食品安全科普读物。其中,《乳品的奥秘》科普手册由百年乳品专家荷兰皇家菲仕兰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出品,以通俗的文字和生动配图,科学系统介绍牛奶的好处、乳品的营养成分、分类以及科学食用乳品的指南,并针对一些乳品认识误区进行辟谣。

食品安全公益骑行队整装待发
食品安全公益骑行队整装待发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食品安全需要人人参与。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菲仕兰管控‘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的每个细节,同时与政府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大学研究机构等合作,形成金三角关系,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我们近两年在中国通过与行业协会、专家紧密合作,用生动的语言和活泼的形式进行了一系列关于乳品安全的科普宣传,比如制作和发布《乳品的奥秘》科普手册和如何选购奶粉’、如何读懂奶粉标签等短片。希望帮助消费者更科学、理性地认识食品安全与健康,放心消费。”

《乳品的奥秘》科普手册通俗易懂
《乳品的奥秘》科普手册通俗易懂

荷兰皇家菲仕兰是全球较大的合作社型乳企之一,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在欧洲有一万多个牧场,对牧场到餐桌整个链条实施全程控制,实现全程追溯,产品销往全球100 多个国家。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子母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荷兰旗牌液态奶和酸奶、黑白淡奶等产品广受终端消费者或餐饮渠道客户的认可;其配料业务也和中国本土大中型乳企有广泛的合作。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