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与Miso Robotics达成合作伙伴及投资关系

2023-05-22 19:41 4916

——双方合作开发下一代自动化和清洁解决方案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7日,在美国芝加哥国际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上,艺康集团宣布与Miso Robotic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下一代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餐饮服务企业更有效地达到卫生要求。

Miso Robotics董事长和创始人Buck Jord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艺康能够成为我们的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艺康在水、卫生和感染预防解决方案与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地位无可比拟,我们期待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和整个餐饮服务行业创造新的价值。

"用机器人和智能自动化改变餐饮业"的Miso Robotics成立于2016年,其理念是机器人可以消除餐厅厨房中枯燥、脏乱及危险的任务。该公司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自主的机器人厨房助手——Flippy,为快餐店实现了油炸站的自动化。如今,Miso Robotics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数据分析来创造机器人,使餐厅更安全、更容易、更友好。

艺康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特种产品总经理John Houghtby说:"100年来,艺康一直走在创新的最前沿,以帮助餐饮服务客户实现其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展望未来厨房,我们很高兴能与餐饮服务行业人工智能自动化的先行者Miso Robotics合作,支持他们创造更好、更安全、更高效厨房的愿景。"

艺康认为,Miso Robotics的价值主张解决了其主要餐饮服务行业客户面临的首要挑战——劳动力成本和可用性。餐饮从业者普遍存在流动性高、不稳定等负面因素。越来越多的快餐连锁店正在通过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缓解这个问题。先进技术可以减少食品准备和服务所需的工人数量。Miso Robotics的解决方案使这些客户能够实现食物制作和生产环节的自动化,并将他们的劳动力集中在最具价值、面向公众的餐厅职能上。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艺康用科学创新来服务于客户的厨房,使其更清洁、更安全、更可持续。相信艺康的投资将支持Miso Robotics的增长和创新,并使两家公司能够合作,探索新的机会,通过自动化和数字解决方案提高食品行业的安全、卫生和效率。

关于艺康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作为近300万个客户网点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公众健康和生态健康,从而实现自身和客户的业务健康。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汇聚了47,000多名员工,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餐饮、零售、酒店、医疗健康和工业市场客户提供全面科学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世界一流的服务,提升食品安全,助力维护清洁安全的环境,优化水资源和能源的利用,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于Miso Robotics

Miso Robotics正在通过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彻底改变商业餐饮服务,解决后台厨房运营中的一些最大问题。Miso的人工智能驱动平台将机器人技术、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数据分析等结合起来,为其突破性产品的开发提供动力,包括:Flippy 2、CookRight和Sippy。

凭借在最初的五年中通过品牌合作积累的实实在在的行业知识和经验,Miso的产品不断发展以推动一致性、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并改善整体用餐体验。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