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获“2013新清洁绿色贡献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艺康凭借其在清洁领域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全方位解决方案荣膺清博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新清洁绿色贡献企业社会责任大奖”。本届清博会以“清洁风 中国梦”为主题,倡导全行业以新清洁为契机,创造更环保、健康、高效的生活。

引领新绿色清洁产业可持续发展

北京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业内久负盛名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清洁产业博览会(下简称:清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艺康凭借其在清洁领域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全方位解决方案荣膺清博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新清洁绿色贡献企业社会责任大奖”。本届清博会以“清洁风 中国梦”为主题,倡导全行业以新清洁为契机,创造更环保、健康、高效的生活。

“艺康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作为全球水、卫生及公共健康、能源等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可持续发展一直是艺康业务的核心。在为客户度身定制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的同时,艺康运用独特的环境投资回报理念 (eROI),从安全、水、能源、废弃物、空气和资产六方面帮助客户量化并传达公司为客户创造的环境效益和经济回报,积极推动中国清洁产业的发展,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艺康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先生激动地表示。

继在第二届清博会上获得“2012新清洁绿色贡献金鼎奖”之后,艺康今年获奖无疑再次肯定了艺康集团在推动清洁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艺康通过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提高客户产品安全性的同时节水节能、减少化学品及废弃物对环境的危害。通过将复合酸碱清洗技术应用于食品饮料加工行业,一年可累计节水约29万吨、节电约100万千瓦,减少化学品空桶约2万吨;艺康的 DryExx 润滑剂可以使典型的五线饮料、酿酒和食品加工厂节省94亿公升水,节约超过90%的水;3D TRASAR 技术(冷却水/锅炉水/反渗透膜水处理)每年在全球范围节省3510亿公升水;ENSURE 低温洗衣解决方案,为某国际酒店集团客户节水20%以上,节能50%以上。

此外,该奖项也彰显了艺康集团在提升中国食品行业素质方面的突出表现。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食品安全专家,自2011年起,艺康携手知名媒体,联合食品行业优秀企业、食品行业权威专家、行业协会成立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联盟通过举办年度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携手联盟企业开展消费者科普和组织跨行业食品安全研讨会,表彰标杆企业,分享食品安全较佳实践,加强行业间交流。此外,自2011年,艺康已连续三年支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进行针对餐饮服务行业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公益宣贯,并分别在北京、沈阳、武汉、广西等城市培训了超过2000名餐饮行业学员,以完善提高餐饮企业管理水平,规范餐饮从业人员操作流程。

第三届中国国际清洁产业博览会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美国清洗协会等十余个国内国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展览范围涉及个人及家居清洁、公共设施清洁、工业清洁清洗、城市环卫清洁四大类共计上千种最新产品和技术。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清洁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清洁产业经销商营销论坛、中国清洁产业年度颁奖盛典等十余项活动。

- 完 -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Ecolab Inc.)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 -- 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2012年,艺康销售额12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41,000名雇员。目前,艺康集团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服务业、食品加工业、酒店业、医疗保健业、轻重工业、石油天然气和矿物开采加工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创造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3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2012年,我们共有近3, 0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