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荣膺‘200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连锁企业’

2008-01-24 13:20 5570

上海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1月17日,“2007连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较佳连锁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24K 连锁酒店荣膺“200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连锁企业”称号,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包括真功夫中式快餐在内的 5家连锁企业。此次活动由《理财周报》、汇志传播机构等媒体机构联合举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24K 连锁酒店创立以来,秉持“经营决定价值”理念,潜心研究大众旅游时代背景下旅客的需求,在硬件和软件上双管齐下狠下功夫,从旅客需求出发,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为广大旅客提供特色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在经营管理方面,通过开源节流、控制成本、提升服务、增加客源的经营策略使各店保持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目前开业的各家分店基本都能保持85%的平均入住率。同时,24K 连锁酒店继续坚持连锁化、品牌化发展的战略方针,各家分店连续两年都取得了非凡的业绩。

24K 连锁酒店还通过推出“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连环画系列等服务细节,形成独具特色的“快乐商旅”酒店文化,赢得各界高度评价。

24K 获此殊荣,是投资者对 24K 连锁酒店几年来在经营管理方面的肯定,也是 24K 酒店一贯坚持“经营创造价值”经营理念的结果。24K 坚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创新求和谐发展,从而创造企业的发展及和谐的人文环境。

《理财周报》是中国第一份中产家庭大型理财类周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出品,是 21 世纪报系重要新成员。理财周报以“中产家庭、专业理财、全球机会”为办报理念,开启了中国理财类媒体新纪元。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立后全面接管和经营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24K 酒店、18K 酒店等全部酒店业务。

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24K 酒店通过推出《24K Hotels 》、《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系列连环画等个性化特色与服务,营造具有 24K 特色的“快乐商旅”文化。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发展布局。

消息来源: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