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24K 财富讲坛’18日广州开讲

2007-11-20 12:26 4976

-- 分享财富经验,洞悉创富之道

上海11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18日,由知名连锁酒店品牌 -- 24K 国际连锁酒店全程赞助、《南方都市报》提供独家媒体支持的第二届“财富讲坛”首次在广州天河威斯汀大酒店五楼黄厅盛情开讲。本次财富讲坛以“广州酒店业财富商机大展现”为主题,由广州大学旅游学院、广东商学院、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及广州连锁经营协会等单位组成强大专家阵营,近百名广州投资者及珠三角地区有意加盟 24K 连锁酒店的商家云集会场,共同分享这场无与伦比的财富盛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min.jpg )

“24K 财富讲坛”是一档由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担当主讲嘉宾、24K 国际连锁酒店提供全程赞助的投资理财性专业讲坛。讲坛以“分享财富经验”为主旨,让更多的大众投资者能够“洞悉创富之道”。去年11月18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先生担当首席主讲嘉宾的首届“财富讲坛”在上海成功举办,逾百名投资者分享了专家们的研究成果。

本次活动上,广州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文君教授、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教授分别做了专题演讲,通过对广州旅游业、会展业及酒店业的详细讲解全面分析了广州酒店业的广阔发展前景。王先庆 教授还特别与投资者分享了多年来他在流通领域的研究成果,指出“生产创造财富、流通实现财富、资本控制财富”的财富之道,连锁经营业在中国大有可为。

24K 国际连锁酒店作为全国知名连锁酒店,凭借“快乐商旅”酒店文化享誉业界,并在广大旅客中拥有广泛的好评。此外,24K 国际连锁酒店以“变废为宝”善于盘活闲置物业而深得相关部门好评,位于上海人民广场旁的 24K 威海路店即是“变废为宝”、通过经营创造价值的成功之作。不到4年时间,24K 国际连锁酒店已经发展成为拥有7家门店、总资产逾5亿的大型连锁酒店集团。

本月初,24K 国际连锁酒店正式选址广州天河北商圈进军珠三角高端酒店市场,以高品质、高规格、高档次的“三高”策略,在中国开设首家精品旗舰店。此次“财富讲坛”上,投资者不仅了解到精品酒店在广州的发展前景,还进一步了解了 24K 国际私人酒店的发展情况。讲坛上,24K 国际连锁酒店创始人朱先生首次宣布开放华南地区的酒店加盟业务,实施“三足鼎立”全国发展战略。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成立后全面接管和经营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24K 酒店、18K 酒店等全部酒店业务。

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24K 酒店通过推出《24K Hotels》、《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系列连环画等个性化特色与服务,营造具有 24K 特色的“快乐商旅”文化。公司下一步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成渝经济圈等范围的重点发展布局。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