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校园招聘江西之行场场爆满

2009-11-12 15:18 4378

上海2009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9日-10日,国内领先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3所学校进行宣讲招聘,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共收到现场投递简历近千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在3所学校的宣讲过程中,不仅宣讲教室场场爆满,有不少同学因为来晚了只能站在门口听完全场,而且中途几乎没有人离开,计划两个小时的宣讲过程每场都会延长一个半小时。同学们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了解到格林豪泰的企业文化、成长历程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对原本陌生的格林豪泰酒店充满了兴趣。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市场部副总裁韩毅表示,格林豪泰之所以要深入到全国70多所高校进行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就是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格林豪泰企业文化,更清楚自己是否适合这个企业,同时也能了解到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成长为优秀职业经理人的种种必备技能,为日后走进社会提前做好准备;对于格林豪泰来说,也有利于吸引到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按照计划,格林豪泰计划明年招聘1万名员工,其中大学生占到2000多名,不限专业。这些大学生入职后,将接受公司统一安排的、系统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店长管理知识和实务培训,培训合作之后,将前往格林豪泰遍布全国60多所大中城市的400家酒店中进行实战锻炼,成为经济型酒店职业经理人的后备力量。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在江西5所城市开有7家分店,分别在南昌、九江、上饶、景德镇和鹰潭,其中,开业2家,在建5家。按照计划,未来格林豪泰酒店还将在贵溪、婺源、赣州、萍乡等地开发连锁酒店。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s) 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09年10月,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6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0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近200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 http://www.519.com ,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09年6月: 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 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 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 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 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 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 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 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 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 ;预定电话:4006-998-998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格林豪泰,愿做您最忠实的旅行助手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