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推出 Vida Hotels and Resorts

艾玛尔酒店集团
2013-05-06 15:00 4311
作为“成功人士入住、娱乐和交流的城市窗口”,该独创连锁酒店的首家分店将在 Downtown Dubai 开业,提供156间客房。

“成功人士汇集之地”

阿联酋迪拜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地产 (Emaar Properties) 旗下酒店和休闲娱乐子公司艾玛尔酒店集团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推出的 Vida Hotels and Resorts 是为新一代公司高管、企业家和休闲旅客量身打造的酒店品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6/613110

Vida(在西班牙语中是“生活”的意思)集温暖、简单和活力于一身,创造出富有启发性的环境。作为“成功人士入住、娱乐和交流的城市窗口”,该独创连锁酒店的首家分店将在 Downtown Dubai 开业,提供156间客房。

艾玛尔地产董事长 Mohamed Alabbar 表示:“当今的全球旅游市场瞬息万变,积极进取的年轻游客希望找到具有特色的酒店来满足他们的需求。Vida 将为这个越来越重要的游客群体提供更生活化的入住体验,在注重私密性的同时,让他们尽享自由时光。凭借 Vida Hotels and Resorts,我们创造了一种优雅而简单的全新创意生活理念,并且为见多识广的游客开启了一个新的城市窗口。”

据国际旅游交易会 (ITB) 发布的《2012/2013世界旅游趋势报告》称,超过三分之一的游客年龄在15岁至34岁之间。迪拜是中东、非洲和亚洲20多亿名25岁以下年轻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Vida Hotels and Resorts 旨在进入这一迅速兴起的市场,提供对年轻人具有吸引力的服务和环境,以及较佳地段的一流酒店所具备的实际优势。

Vida Hotels and Resorts 的特色在于时尚雅致的中性色彩、受中东和国际烹饪文化启发的美食以及便利的较新技术(包括 iPad 登记和不间断的 Wi-Fi 服务)。

艾玛尔计划在其主要的全球市场推出这个新的连锁酒店,首家分店 Vida Downtown Dubai(前身为 Qamardeen 酒店)位于艾玛尔世界著名的总体规划社区 Downtown Dubai 中心。这个新的酒店品牌还将负责附近 Al Manzil Hotel(阿曼兹尔酒店)的运营和管理。

艾玛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The Address 酒店及度假村、阿拉伯农场高尔夫俱乐部、迪拜马球马术俱乐部和迪拜码头游艇俱乐部,以及 At.mosphere Burj Khalifa、宫廷咖啡厅 (The Palace Cafe) 和 Madeleine 等独立的时尚餐厅。

媒体联系人: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的 Kelly Home
电话:(+9714)-4507-600;电邮:kelly.home@bm.com

消息来源:艾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