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酒店员工含泪捐款赈灾

2008-05-20 17:25 5450

上海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得知四川5.12 汶川大地震后,24K 连锁酒店经营管理总部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部分领导与员工为表达对因这次地震灾害而失去生命的广大同胞的沉痛哀悼之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率先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表达爱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此后的几天,许多员工在电视中看到灾区受伤的灾民、失去父母的孩子,感动得流下眼泪。很多员工都含泪追加捐款,表示要尽己之力与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截止发稿前,公司内部共募集赈灾款项数万元,各分店及下属公司捐款数额正在统计中,目前捐款仍在继续。

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也参加了赈灾捐款活动,虽然每个人所捐的数额不一,但他们情系灾区同胞的那份爱心与精神却是一样的。本次赈灾捐款的全部款项将根据具体捐款情况分批在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转交,及时送达灾区。

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将 24K 连锁酒店打造成为中国优秀的连锁酒店品牌, 24K 连锁酒店以经营创新开辟差异化竞争,凭借“快乐商旅”酒店文化享誉业界。除了专业化声誉卓著外,还不忘为社会尽责任做贡献。

24K 酒店属于劳动密集型服务行业,在经营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企业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在这种情况下,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一直没有忘记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对社会所应负的责任。公司曾先后多次对参与上海当地慈善及公益事业,对从社会中来,回报社会,尽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公司执行董事朱福弟先生还曾以个人名义多次先后参与家乡贫困学生的教育扶贫工作。

当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积极行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抗震救灾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只要“万众一心”,就能“众志成城”,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爱心力量,为国家分忧,为灾区人民解难。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立后全面接管和经营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24K 酒店、18K 酒店等全部酒店业务。

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24K 酒店通过推出《24K Hotels 》、《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系列连环画等个性化特色与服务,营造具有 24K 特色的“快乐商旅”文化。 公司下一步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成渝经济圈等范围的重点发展布局。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