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4K 酒店:借‘地利人和’实现稳健经营

2008-04-22 13:21 4999

上海2008年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以“经营创新”享誉业界的 24K 连锁酒店,从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就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24K 酒店倡导的“快乐商旅”酒店文化,代表了新一代商务旅游综合类酒店的发展方向,因此成为许多旅客入住的首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进入到2008年,公司酒店经营持续保持稳健势头。2007年下半年开始,即对相关酒店业务进行了相关整合:从2008年开始,逐渐将原有 24K 经济型酒店业务整合成 18K 酒店品牌,24K 将走精品酒店开发路线,实现差异化生存。在完成对酒店业务的全面整合后,逐渐引进各种投资基金。目前已有石鼓资本与 24K 酒店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承诺在 24K 完成股改后进行注资,以加快酒店业务的发展。

24K 酒店所倡导的“快乐商旅”酒店文化,包括舒适如家的居家环境、引人入胜的商业故事、人性化的生活细节等。许多商务旅客入住 24K 酒店后,通常会为悬挂于墙壁上的“经典寓言”故事所吸引。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寓言故事,每个故事从营销、管理、心态等方面又给人不同的思维启示,使人心旷神怡豁然开朗。对于商旅客户,可以说是差旅中最为轻松的思考学习方式。

在内部经营策略上,24K 酒店通过广开言路,开展开源节流、提升服务、促进销售的员工竞赛,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员工管理追求简单有效,鼓励员工“一人多岗”,员工收入增加,积极性提高,而经营却成本相对减少。酒店提升服务的成本是很低的,但却对酒店的经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4K 酒店把“服务至上,求异存同”作为经营的“核心点”,通过提供个性化服务来提升酒店品牌美誉度和竞争力。

24K 酒店的成功,除了经营创新外,更得益于严格的选址策略。目前已开业的 24K 酒店,都处于繁华商业及旅游地段,每天都有旺盛的人流经过。这在一定程度上为酒店的客源提供了可靠保障,足够应对诸如销售淡季及其他特大事件所带来的经营风险。

酒店凭借占据了好的地段,又在经营过程中不断创新,逐渐在行业竞争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酒店文化”这一软实力,赢得了大量的回头客入住,这正是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一贯推崇的“经营决定价值”理论的较好诠释。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成立后全面接管和经营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 24K 酒店、18K 酒店等全部酒店业务。

经营创新是 24K 酒店的一大特色,推陈出新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24K 酒店通过推出《24K Hotels》、《睡眠文化》、营销启示、商业智慧系列连环画等个性化特色与服务,营造具有 24K 特色的“快乐商旅”文化。公司下一步将通过租赁、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成渝经济圈等范围的重点发展布局。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