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为亚太区炼油企业提供可再生燃料技术

新加坡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Honeywell)今天宣布推出多项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助力亚太地区的客户利用多种可再生原料生产可再生燃料。

随着对降低温室气体(GHG)排放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加速增长,炼油企业正在面临市场变革。这些企业必须采纳已有技术生产低碳且可持续的燃料,同时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资源,减少浪费,从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为了帮助客户应对这一挑战,满足对可再生燃料快速增长的需求,霍尼韦尔UOP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利用广泛的潜在可再生原料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可再生柴油和其他可再生燃料。霍尼韦尔的可再生燃料技术组合包括:

  • 霍尼韦尔Ecofining™:霍尼韦尔Ecofining™是一项成熟的技术,已在全球应用多年。与化石燃料相比,使用该技术生产的SAF,其温室气体排放量最多可减少80%[i]
  • 乙醇制航空燃料(ETJ):根据所使用的乙醇原料类型,由霍尼韦尔ETJ 工艺生产的航空燃料与传统石油基航空燃料相比,可以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减少 80% 的温室气体排放[ii]
  • 霍尼韦尔UOP eFining™:能可靠地将eMethanol大规模转换为eSAF。与传统航空燃料相比,采用霍尼韦尔UOP eFining™工艺制备的eSAF可减少88%的温室气体排放[iii]
  • 霍尼韦尔RTP™(快速热处理技术):可将生物质原料转化为可再生燃料,用于供热、发电和运输。

霍尼韦尔UOP亚洲副总裁兼总经理Matt Spalding表示:"作为可再生燃料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霍尼韦尔深知,开发技术,让运营商能够利用多样化的可再生原料生产低碳燃料,对于亚洲地区的长期脱碳进程至关重要。能够使用多种原料为该市场提供了一个转型机遇。凭借UOP eFining™、EcofiningTM、ETJ和RTP™技术,霍尼韦尔为市场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可再生燃料快速增长的需求。"

除了支持新项目之外,霍尼韦尔还具备帮助现有炼油厂向可再生燃料生产转型的专业知识,通过提供快速、经济高效的可再生燃料生产技术,为投资者提供了成本较低的投资机会。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霍尼韦尔提供全方位数字解决方案,通过采用网络安全硬件和软件技术,旨在实现第一天的就绪性、和可扩展性,以及与现有系统的无缝集成。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业务炼油与石化垂直市场总经理Tathagata Basu称:"凭借霍尼韦尔在过程控制和自动化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与领先过程工艺技术许可商达成的战略合作,我们正在打造新一代数字化未来炼厂。通过提供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我们协助客户建立和维护安全、高效、可靠且灵活的运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及可持续性发展目标,从而确立了我们在行业的数字技术领先地位。"

霍尼韦尔提供确保网络安全的Experion®解决方案套件数字解决方案,将过程工艺相关知识嵌入自动化领域,利用无处不在的传感器虚拟技术数字孪生的力量,同时让人工智能人性化,为未来运营做好准备。

霍尼韦尔致力于到2035年实现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公司2022年的新品研发投入中,约60%的新产品研发都以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iv]

[i] 温室气体减排量数据基于密歇根理工大学在David Shonnard博士的指导下开展的生命周期评估分析。
[ii] 基于美国环保署针对甘蔗温室气体排放进行的生命周期评估的摘要。
[iii] 温室气体减排量数据基于UOP碳强度分析,该分析来自第三方对利用绿色氢气和生物质加工过程中捕获的二氧化碳生产甲醇的研究,并与化石燃料进行了比较。
[iv] 识别ESG导向解决方案的方法可在invest.honeywel.com上找到 (参见"ESG/ESG信息/ESG导向产品的识别")。

消息来源:Honeyw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