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即将召开

2013-06-04 08:00 8799
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将于2013年7月29-30日在上海举办,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国内外专家将为与会者带来世界一流的专业演讲,激励未来医疗器械的创造和创新并分享未来骨科手术的先进技术。

--让您处于骨科矫正行业进步和发展的中心

上海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UBM Conferences 主办的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将于2013729-30在上海举办。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国内外专家将为与会者带来世界一流的专业演讲,他们不仅能激励未来医疗器械的创造和创新,而且还将和与会者分享未来骨科手术的先进技术。本次峰会致力于为医疗器械生产商、骨科医生、科学家以及研究人员等众多相关行业高层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以及为卓越的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
中国骨科矫正技术峰会2013

中国现今大约有2亿60岁以上的人口,并且仍以每年800万的速度增长。按照这个增长速度,到2050年,中国60岁以上的人口数量将高达4亿,超过当今美国总人口。这无疑提升了国内日益增加的骨科设施需求。此外,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医疗报销比例的改进,使中国骨科矫正行业成为正在经历重大进步和发展的产业之一。

热点议题包括:

  • 可降解生物材料的潜在利用率
  • 如何设计能快速制造的定制类骨科植入物
  • 分析骨科植入物失败的可能性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 膝关节置换术在中国的前景解读
  • 使用技术领先的全关节置换装置,获取成本领先优势
  • 年轻人群关节炎的课题研究
  • 如何通过生物性骨材更有效地帮助创面愈合
  • 人工关节的临床实验

如需了解峰会详细内容,请登陆官网:www.orthotec-china.com下载会议手册 或致电:021-61573930 / 3919。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邮箱: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