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OVA为勘探生产运营商带来Clarity宽带解决方案(TM)

INOVA Geophysical将在6月10日-13日举办的伦敦欧洲地球科学家和工程师协会 (EAGE) 大会上推出新的 Clarity宽带解决方案(TM)。该解决方案包括一整套能够生成并记录油气公司目前所需要的各种带宽数据的宽带技术。

提供全面的宽带数据采集工具包

休斯敦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INOVA Geophysical 将在6月10日-13日举办的伦敦欧洲地球科学家和工程师协会 (EAGE) 大会上推出他们新的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一整套能够生成并记录油气公司目前所需要的各种带宽数据的宽带技术。

INOVA 的 Clarity 宽带解决方案显然解决了行业一大需求,让地球物理承包商能够向他们的油气公司客户提供更高的数据质量,这样一来,这些油气公司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地球表面的复杂构成和更丰富的特征,从而较大化他们的巨额投资。尽管这些工作需要得到各种具备全方位宽带功能的技术的支持,但来自地震调查的宽带数据仍要求所有技术要素,如震源、记录系统和传感器,应朝着同一个最终目标努力。

INOVA 向运营商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以下灵活、可靠且稳定的宽带技术:

INOVA 新兴技术副总裁 Andy Bull 表示:“尽管低频是深层结构成像和反演过程改良的关键,但高频也有助于垂直分辨率的提高。宽带数据充分改进了处理和解释技艺,最终为石油公司带来了较高质量的结果。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宽带解决方案。我们公认的源生成产品、数字传感器和记录系统已经成功帮助全世界的运营商从他们的数据采集项目中获得尽可能较好的结果。”

INOVA 首席科学家兼宽带专家 Zhouhong "John" Wei 和 Andy Bull 将于6月5日主持一场与Hart's E&P 共同举办的网络研讨会,届时将探讨宽带陆上地震技术对您的项目的成功意味着什么。他们还将在欧洲地球科学家和工程师协会大会920号 INOVA 展台上演示这个话题。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简介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是领先的陆上地球物理技术供应商,其产品包括震源及震源控制系统、有线及无线陆上采集系统,以及先进的地震数字传感设备。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INOVA 是由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BGP,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与 ION Geophysical Corporation (NYSE: IO) 共同出资组建,双方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51%和49%的股权。垂询 INOVA 详情,请访问:www.inovageo.com

联系人:

INOVA Geophysical
全球营销主管 Pamela Merritt 女士
电话:+281.568.6084

消息来源: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