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OVA 推出有线陆上地震采集系统 G3i Digital

INOVA 对我们丰富的研发经验加以充分运用并立足于客户希望一个产品同时具备多个强大功能的设备需求,从而打造出这款适用于所有地形以及需要连续记录的多通道、高密度三维作业的 G3i Digital。

- 新数字系统提供更高灵活性和更出色的地下成像质量

休斯敦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INOVA Geophysical 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大容量有线陆上地震采集系统 G3i™ Digital,该产品可捕捉更高分辨率的多分量数据以改进地下成像质量和特征呈现。

G3i Digital 适用于世界上最崎岖复杂的地形,它充分利用了其2012年推出的模拟版本的多项优势,该版本性能成熟、架构可靠、用户操作方便,并且采用了市面上最坚固耐用的外壳,帮助承包商提高了现场作业效率。G3i Digital 采用了数字化多分量数据传感器,与 G3i NetLink™ 和 Shot Pro II Remote Encoder™ 结合后能够在布满障碍物的地形条件下进行通信,是迄今灵活的有线地震数据采集系统。

G3i 新的数字传感器选项让承包商可以用 VectorSeis® 传感器来记录高密度三维和时延四维多分量数据,从而获得更高质量的地下成像,捕捉非常规地形、油砂和页岩区块中完整的宽频带地震波场。

INOVA Geophysical 产品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Tim Hladik 表示:“INOVA 对我们丰富的研发经验加以充分运用并立足于客户希望一个产品同时具备多个强大功能的设备需求,从而打造出这款适用于所有地形以及需要连续记录的多通道、高密度三维作业的 G3i Digital。该系统兼备了客户应对当今最严峻挑战所需要的优质、易用和耐用等特点。”

INOV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lenn Hauer 评论道:“很高兴能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并且在技术研发的过程中一直能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市场对高容量记录系统的需求,这款新产品能提供业界出色的用于复杂的地下数据采集的数字化多分量传感器。INOVA 最新的数据采集系统 G3i Digital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灵活性,也为他们的客户带来了更高的成像质量。”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简介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是领先的陆上地球物理技术供应商,其产品包括震源及震源控制系统、有线及无线陆上采集系统以及先进的数字地震传感器。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经营的 INOVA 是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与 ION Geophysical Corporation (NYSE: IO) 的合资公司,双方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51%和49%的股权。有关 INOV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ovageo.com

联系人:

INOVA Geophysical
Pamela Merritt
全球营销总监
电话:+1.281.568.6084

消息来源: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