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gon Geophysical采购INOVA的Hawk(R)节点系统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2013-12-05 22:00 5901
INOVA Geophysical 今天宣布,Paragon Geophysical Services, Inc. 采购了该公司9,000个 Hawk 地震采集节点系统。Paragon 在蒙大拿州东北部采集项目上部署了数千个节点系统。

休斯顿201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INOVA Geophysical 今天宣布,Paragon Geophysical Services, Inc. 采购了该公司9,000个 Hawk 地震采集节点系统。Paragon 在蒙大拿州东北部采集项目上部署了数千个节点系统。Paragon 现有 VectorSeis® 数字传感设备将利用 Hawk 来采集多分量数据。在这次采购之前,Paragon 从 INOVA 的租赁合作伙伴租借 Hawk 并利用该系统成功完成了两项调查。

Hawk 是 INOVA 的 Clarity Broadband Solution™ 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还兼容 VectorSeis 3C 和全新设计的 AccuSeis™ 1C 数字传感设备。在与 AccuSeis 结合使用时,Hawk 可以与单个或三分向数字地震台进行配置。Hawk 具备支持单个地面站多达3个模拟通道或数字传感设备的能力,这为一系列地震项目设备利用率提供了较大的机会。

Paragon 总裁 John H. Beury III 表示:“Paragon 在地震采集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将 Hawk 整合至我们的产品组合,这使我们能为重要的客户提供卓越的地球物理服务。该节点系统具有的灵活性和 INOVA 提供的支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INOV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lenn Hauer 还表示:“我们的 Hawk 节点系统具有灵活性、稳定性和耐用型,可以满足客户对地震设备的需求。我们认为 Paragon Geophysical 将在开展其采集项目的同时,还能从这些功能中极大受益。”

垂询该行业最耐用、灵活的记录系统 Hawk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inovageo.com/hawk

消息来源: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