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sla借助INOVA的Hawk(R)系统实现前所未有的里程碑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2013-11-26 23:00 2716
INOVA(R) Geophysical 欣然宣布,Tesla Exploration Ltd. 正使用 INOVA 的 Hawk 自主式节点系统在北美同时运营四个工作组。

休斯敦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INOVA® Geophysical 欣然宣布,Tesla Exploration Ltd. 正使用 INOVA 的 Hawk 自主式节点系统在北美同时运营四个工作组。在所使用的一共94500道中,INOVA 的 Hawk 租赁合作伙伴已提供了28500个。无线 3D 采集项目的规模从10500道至36000道不等。

Tesla Exploration Ltd.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Habiak 评论说:“我们的 Hawk 工作组正代表我们的四个客户成功记录来自西宾夕法尼亚玛西拉页岩、怀俄明州 Niobrara Formation(尼欧伯若拉组)、加拿大迪韦奈页岩和亚伯达省重油储备的三分量地震数据。”

INOV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lenn Hauer 表示:“对于与 Tesla 之间正开展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对他们使用 Hawk 系统在多个项目上实现重大里程碑的成就表示祝贺。”

欲了解业界较强大、灵活的记录系统 Hawk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ovageo.com/hawk

消息来源: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