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与百度携手 共同叱咤新媒体领域

2008-01-23 17:20 5924

北京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处于王者地位的百度公司与运营铁路全媒体机构的亿品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在新媒体领域开疆拓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jpg )

早在2006年,百度就成立了“旨在实现各类媒体的原创新闻内容在互联网上的价值回归”的“泛媒体联盟”。这一联盟的成立,标志着百度在关注互联网搜索引擎国际化的同时,已为进军炙手可热的新媒体领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目前,新兴媒体在全球范围内蚕食着传统媒体市场。通过近几年的蓬勃发展,新形式媒体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传统媒体的补充。不同经济条件和社会环境下产生的目标人群,已经开始在新媒体领域安营扎寨,敏锐地商家也开始从传统媒体不断分流出来。

分众的出现是一系列分众式媒体诞生的最初样本。而在火车上将媒体价值进行二次销售则早已有之。亿品传媒作为全国500多个大中小城市铁路媒体网络的拥有者,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从车站信息屏到列车视频、从列车海报到列车杂志、从无线网络技术应用到手机互动,亿品传媒整合了多代媒体形式在车厢中共存,以全媒体、仿家庭的收视环境,为铁路旅客提供实时、有效的资讯、娱乐等信息服务。

历经六次提速和技术革新后,作为中国百姓出行首选交通工具的列车,安全运输和优化服务方面得到同步提升。随之而来的是铁路媒体凭借其不容小觑的渠道资源和媒介力量,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关注与青睐。

亿品传媒首席运营官贾晓佳说,亿品传媒起步于科技公司。科技进步亦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这一点上,亿品传媒与百度有良好的合作具基础。另外,新媒体这个领域还远需开拓。有志一同的伙伴,应充分发挥这种合力,共同经营新媒体这片沃土。此次互联网领域与铁路媒体领域中龙头企业的合作,即是新形式媒体的一次跨越式发展,旨在通过强强联手,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