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牵手2008国际马拉松大赛


北京9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了2008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新闻发布会。厦门马拉松赛将在2008年1月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最后一站。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min.jpg )

作为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亿品传媒董事长兼 CEO 李峰博士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代表亿品传媒与厦门马拉松的主办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为新形式媒体的代表,亿品传媒的“铁路动众媒体”整合了车站和列车广告资源的同时,更整合了列车上的视频、平面、网络及手机互动等多种媒体形式,丰富铁路旅客的旅途生活之外更为广告主营造了一个全新的整合营销新平台。

目前,亿品传媒已在全国200列高等级列车中装备了视频播放系统,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东北等重要旅游经济城市,覆盖车次和面积还在快速扩大。亿品传媒将通过自主开发运营的铁路动众媒体平台,对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大赛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同时,通过与新形式媒体的合作,厦门马拉松也将不断提升其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北京神州亿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