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助跑厦门马拉松

2008-01-03 09:47 4168

厦门1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政府主办的“2008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月5日在美丽的鹭岛 -- 厦门鸣枪开跑。此次厦门马拉松赛作为北京奥运的选拔赛,成为全国马拉松选手最后一次争夺入围奥运会的机会。究竟谁能在厦门搭上08奥运会的末班车,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此外,本届马拉松将与首次举办的金门马拉松同时鸣枪开跑,使得1月5日在赛事之外亦成为海峡两岸同胞共同欢庆的节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jpg )

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通过六年来的运作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境内外参赛者。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普及马拉松运动,200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与“铁路动众媒体”亿品传媒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其自主开发运营的媒体平台,对大赛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和宣传。

目前,亿品传媒已在全国700多列高等级列车中安装了视频播放、平面海报,媒体资源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东北等重要旅游经济城市。作为新形式媒体的代表,亿品传媒的“铁路动众媒体”凭藉其后分众的“泛媒体”形式服务于铁路线上的15亿旅客,使得中国铁路历经多次提速后,旅客服务系统亦获提升。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