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牵手《报林》列车杂志 再次打破铁路媒体竞争格局

2008-01-10 18:24 9681

北京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新年伊始,亿品传媒与高等级列车杂志《报林》杂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该杂志唯一指定广告代理商,负责其广告业务在中国的运营。此项合作,是亿品传媒在其受众覆盖的广度与深度上树立的全新典范,其“泛媒体”营销策略获得业界广泛认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jpg )

2007年4月18日,中国铁路历经六次提速,由中国自主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和谐号”开通。这是中国铁路发展史上意味深远的创举,标志着中国铁路跨入高铁时代,中国经济步入全速发展期。经济的发展刺激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和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为丰富旅客的旅途生活,各种现代化、高品质的铁路媒体形式应运而生。与安全行车并行的文明行车成为各铁路局考核工作的又一标准。

事实上,传统的铁路媒体由来已久。从最初的到站播报,到沿途风景介绍,及至今日的音乐体育、气象风情 -- 十几年的时间里,科学与美学的融合在铁路线上催生了媒体几何级的裂变。凭专项技术起家的亿品传媒集团成立于2002年7月。作为铁道部下属38个子系统之一的“铁路旅客信息服务系统”,亿品负责为铁路旅客提供优质、全面的信息服务。2006年,亿品传媒首次提出打造“中国较大铁路动众媒体”的理念,整合了包括列车数字屏、车站信息屏、列车海报、列车备品、手机互动、无线网络在内的多种媒体形式,全速进军铁路媒体。凭借其坚实的技术力量、雄厚的资金优势、精英的团队管理和卓越的整合营销模式,亿品传媒迅速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截至2007年底,亿品建立的全方位资讯传播网络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小城市,为近6亿旅客提供旅客信息服务。

《报林》杂志是人民铁道报社出版的高速列车杂志,在全国的动车组列车、进京直达列车和进藏列车上摆放,覆盖127座城市,每月直接触达近1500万人次。作为经铁道部发文批准,在所有动车组列车和其他高等级列车上摆放的杂志,《报林》杂志对质量把关极为严格。其丰富的内容和全面的信息,深受旅客称赞。调查显示,《报林》杂志预期读者平均年龄为33.4岁,以中青年为主,这部分读者多数有稳定的收入和高消费能力,是广告客户投放的首选人群。亿品传媒与《报林》杂志的合作,进一步完善了其媒体形式,使其铁路动众旗舰企业的地位牢不可破。与此同时,结构更紧密的营销网络亦为广告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