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纵贯京广,驰向奥运 -- 亿品传媒助力奥运精神传播

2008-01-08 17:49 3840

北京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月6日17时许,广州至北京的 T16 次特快列车缓缓驶出广州火车站。满载着奥林匹克文化与梦想的奥运列车开始了它精彩而荣耀的旅程。“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活动由北京奥组委,共青团中央、铁道部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奥运列车这个别开生面的流动平台,将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广为传播,促进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的交融,在全国范围内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为2008北京奥运会尽自己一份力量”的良好氛围。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jpg )

亿品传媒首席战略官唐立新受邀参加奥运专列首发仪式。作为传播奥运精神的积极参与者,亿品传媒在此之前已在自己媒体覆盖的700余辆列车以及北京西站的车站信息屏上播放了《福娃看奥运》等系列奥运节目。本次活动中,亿品传媒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的媒体平台整合在一起,使与奥运相关的多方信息能够在列车中得到立体展示,为传播奥运精神搭建桥梁。步入车厢,人们随处可见福娃、中国印、祥云图案等2008北京奥运会的元素图案。列车视频、广播中滚动播出的奥运宣传片和奥运主题歌曲更是振奋人心。

2008是中国年、奥运年。亿品传媒作为中国铁路线上较大的媒体运营商,已为打造人文奥运做好了充分准备。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