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签约全国新媒体联播网

2007-11-16 12:11 4759

共同打造新媒体产业强势品牌

北京1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10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移动电视协作体、南京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全国新媒体联播网成立”暨新媒体短剧《先下后上》第一部开播签约仪式在北京皇家大饭店宴会厅举办。南京广电集团、重庆广电移动电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和首都机场电视台台长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亿品传媒等26家从事新媒体平台运营业务的公司参加了签约仪式,正式成为联播网的签约客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181551-min.jpg )

基于科学技术蓬勃发展、媒体表现形式多元化的新媒体,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最具有商业价值和媒体创新的朝阳产业。主办方坦言,这次成立全国新媒体联播网,就是要整合、捆绑全国列车电视、公交移动电视、网络电视、手机电视等作为统一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全面覆盖影响人们新在线生活的时尚空间,通过精品的节目内容,使新媒体更加贴近民生,贴近心灵,反映出人们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并通过优秀的节目内容研发、集群的内容播放渠道、全新的业务经营模式,共同携手打造新媒体产业中的强势品牌。

《先下后上》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投资拍摄的千集新媒体系列短剧,第一部150集,每集5分钟,历时三个月的前期研发、四个月潜心创作以及四个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经进入制作尾声,即将在全国新媒体渠道首发。这也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制定的新媒体发展三步走的战略规划中的第一步。

中国较大铁路动众媒体亿品传媒集团成为全国新媒体联播网的签约公司之一。亿品传媒首席运营官贾晓佳女士作为签约嘉宾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发表了主题演讲。相信不久以后,乘坐列车的旅客们将欣赏到这部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媒体系列短剧,让旅途充满更多乐趣。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