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车身底盘系统重庆工厂开业

2013-05-13 17:18 5049
麦格纳国际今日宣布,旗下公司卡斯马国际在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新设一制造工厂,扩展了其在中国的运营机构。

上海2013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宣布,旗下公司卡斯马国际在中国西南部城市重庆新设一制造工厂,扩展了其在中国的运营机构。庆祝仪式于五月十日由麦格纳主办,重庆当地的政府官员及客户主管也应邀出席了该仪式。

卡斯马重庆生产车间占地26,000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数为262人。工厂的主要产品有:车身和底盘系统、热成型部件、发动机支架、后桥及控制臂。现在其主要客户为重庆的长安福特和成都的一汽大众,未来工厂有能力深化拓展业务、实现增长。

“今天卡斯马在我们全球的运营和发展中迈出了激动人心的一步,”卡斯马国际执行副总裁马克说,“依靠创新产品和工艺的开发,以世界一流制造水平为标准,我们期待着更好地服务客户,在不久的将来,卡斯马必定成为重庆乃至中国汽车工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

卡斯马国际简介

卡斯马国际是麦格纳国际的子公司,公司通过全面采用多种创新工艺如液压成型、冲压、辊压成型及压铸等工艺,制造一系列产品如金属车身系统、部件、总成及模块,包括整车框架,底盘系统和白车身系统。关于卡斯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cosma.com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313家制造工厂,88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119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生产车身、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和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 。关于麦格纳(@麦格纳在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gna.com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相关适用证券法规中所述的“前瞻性声明”,此类声明必须符合麦格纳递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所明示的“警戒性免责声明”部分。请参考麦格纳最新发布的《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结果的讨论与分析》和第40-F号表格《年度信息表及年报》,包括麦格纳日后递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对上述内容的任何更换或更新,这些文件中设有警戒性免责声明,并详述了哪些风险因素可能导致实际事件严重不同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示的意义。请登录麦格纳的网站获取上述文件:WWW.MAGNA.COM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