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与重庆光能合资

2014-02-10 15:48 11723
麦格纳国际公司宣布旗下麦格纳外饰业务部(Magna Exteriors)与重庆光能荣能汽车配件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麦格纳光能汽车饰件系统(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在杭州新建一家工厂,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组装供应汽车前

杭州工厂供应外饰模块

上海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的麦格纳外饰业务部 (Magna Exteriors) 与重庆光能荣能汽车配件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麦格纳光能汽车饰件系统(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在杭州新建一家工厂,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组装供应汽车前端模块(FEM)。

麦格纳与重庆光能集团组建外饰合资厂
麦格纳与重庆光能集团组建外饰合资厂

麦格纳外饰、内饰与座椅事业部全球总裁乔皮特尔(Joe Pittel)表示:“麦格纳外饰十分认可重庆光能荣能在中国汽车供应商中的重要地位。我们将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为客户提供支持。麦格纳与重庆光能荣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引领我们持续拓展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重庆光能荣能汽车配件公司总裁徐光伦表示:“麦格纳外饰 (Magna Exteriors) 是汽车前端模块设计和制造领域中久负盛名的领导者,我们热切期望能与麦格纳在中国建立长期并且富有成效的合作。”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