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纳易“产权登记托管系统”通过深圳高交所验收

2006-12-28 10:33 5823

财纳易“产权登记托管系统”通过深圳高交所验收

深圳1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公司(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 Bulletin Board 代码:IMOT)宣布,其位于中国的子公司 -- “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深圳高交所”)开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近日由深圳高交所验收通过,并于本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产权登记托管系统是财纳易公司研发的主力产权软件。

从交易规模计算,深圳高交所在中国产权交易机构,名列前三名,而且是高新技术企业类产权交易的龙头,目前已托管了175家以科技创新型企业为主的未上市股份公司,累计成交金额650亿元人民币。同时,在交易技术方面,也一直努力不懈,已获得广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将发展成为华南地区“9+2泛珠三角区域”产权联盟的龙头。为了推动此计划,省、市政府已拨预算数千万元人民币。

Intermost Corporation 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坚定地表示:“我们将继续强化与深圳高交所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高交所的业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产权机构使用我们的产权软件,进一步提高我们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通过‘中国产权平台’开展异地产权交易,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Intermost Corporation 简介

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的运营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