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给予财纳易“产权登记托管系统”销售免税待遇

2007-02-09 19:04 3092

推广产权交易电子化广受认可

深圳2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为支持产权交易市场的信息化建设,近日,中国政府给予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以销售收入免税待遇,借此肯定对该系统在提升产权市场交易电子化水平方面所作的努力。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高交所”)开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于2006年12月25日成功通过验收后,一直运行良好,深受深圳高交所的好评。

财纳易“产权登记托管系统”借鉴证券交易托管的理念,采用了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net 和 Oracle),创建出一个多功能、多层次管理的未上市公司股权信息登记托管的电子平台。一直以来,中国绝大多数产权机构的交易都是通过手工记录,未能实现无纸化记录。财纳易开发的“产权交易登记托管系统”,应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来提升产权市场的交易电子化水平。不但规范了各产权交易所的运作流程,同时还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并提高了各交易项目信息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及时性。通过财纳易“中国产权平台”作为纽带,全国各地的产权交易市场将逐步实现网络化和全国一体化的目标。

在中国政府高层提出“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目标之后,全国各地的产权交易市场加快了信息化建设步伐。在深圳高交所率先采用先进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之后,其他地区的产权交易所也将陆续采用相关电子交易系统。作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财纳易“产权电子交易系列软件”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深圳高交所此次上线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是一套对非上市股份制企业的股权进行登记、托管的专业软件,用于记录股东持股变更、股份交割、股份冻结等情况,记录财务数据、管理银行账户。据介绍,这一系统只是财纳易公司系列软件中的一套。财纳易公司同时开发的还有产权现场竞拍系统、产权竞拍交易系统(交易商版)、产权竞拍交易系统(投资人版),涵盖了产权链上下游业务的全部环节。

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的全资子公司。因特模式集团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孵化创新型优秀企业、参股或控股中国区域性产权交易所、运营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