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贸网投顾公司与中联投顾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06-12-29 11:02 3444

深圳12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 Bulletin Board 代码:IMOT)今日宣布,下属子公司 -- “中贸网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最近与“深圳市中联易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联投顾公司”)签署协议,为了能在业务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双方合作开展“投资顾问、融资上市”等相关的资本运作业务。

在签约合作之前,中贸网投顾公司从市场上了解到,中联投顾公司,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投资顾问经验,在过去几年中,已经为海尔集团、三九集团、深圳科技园等数十个公司和项目,提供了策划、咨询、顾问服务;该公司还策划成立了由十家企业成立的“易业联盟”,联合开展投顾业务。

促成此次合作的牵头人 -- 财纳易科技公司内容运营部主管刘卿先生 (Louise.Liu) 满怀期望地说,“中贸网投顾公司与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 -- 财纳易科技公司,是兄弟公司。中贸网投顾公司,计划依托财纳易科技公司建设的‘中国产权平台’,与中联投顾公司,共同遴选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投资顾问、融资上市服务。中国产权平台,已与数十家国内专业的产权交易机构达成资讯合作,掌握有丰富的未上市公司资讯,和各类投、融资资源,如能充分整合双方的资源,必将使得公司的业务全面提升。”

Intermost Corporation 的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先生,在签署协议后,自豪地对公司员工说:“这次我们与知名的投资顾问公司合作,不仅显示了 Intermost Corporation 的实力和价值,也为中贸网投顾公司充分挖掘‘中国产权平台’丰富的项目资源,联合开展投资顾问服务开了好头;更加快了投资者和项目资源在‘中国产权平台’上的汇集。”

“今后,我们会继续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发展与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的海内外专业机构的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使得中贸网投顾公司更快地成长起来,以更好地配合‘中国产权平台’产权增值服务的开展。”邓先生补充道。

Intermost Corporation 简介

Intermost Corporation (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的运营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