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今天在上海开幕

2012-12-05 14:45 7229
环球资源中国内贸发展部副总裁任丽峰女士表示:“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专家们预测,再过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头号经济大国。‘环交会’上海展旨在帮助优秀的中国消费品生产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环球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环球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同场举行

全面满足中国本土市场对高质量消费类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综合年销售总额超过26.7亿美元的六家大型买家将出席“买家专场采购会”

上海2012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Global Sourcing Fairs) (以下简称‘环交会’) 今天在上海拉开帷幕,两大专业展同场展出,旨在帮助供应商进一步开拓中国内贸市场,打造自主品牌,加速向高端市场转型。展会将由今日起至12月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环球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两大展会同场举办,共计展示逾600个展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优质参展商占80%,其他则来自香港、台湾地区和韩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团,包括韩国手工艺品协会 (Korea Federation of Handicrafts Cooperatives) 展团、韩国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 (Seoul Business Agency) 展团以及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展团。

环球资源中国内贸发展部副总裁任丽峰女士表示:“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环交会’提供了一个高效平台,帮助中国出口企业有效地开拓内贸市场并在目前国际市场需求疲弱的情况下发掘新的增长点。”

国内外知名优质买家齐聚“环交会” 

众多买家已经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次展会,其中包括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华润万家、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家润多超市、麦考林、聚美优品、悠品电子商务、华美家私、富贵家纺、依恋集团、玛丝菲尔时装等;知名海外买家则包括 Canadian Tire、Target、Office Depot、Home Plus、Lacoste 等;也有来自 Li & Fung、欧尚盈特诺、日泉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等国际买家驻沪采购办事处的代表。

任女士表示:“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的专家们预测,2012年年底中国将超过欧元区,再过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头号经济大国。同时,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到2020年,实现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面对前景广阔的国内市场以及不断提高的个人收入水平,中国消费者对优质消费类产品的需求日趋提升,这也对制造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交会’上海展旨在帮助优秀的中国消费品生产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任女士继续表示:“本届展会荟萃了琳琅满目的消费类新品,其中,‘流行服饰配件展’展示了时尚手袋、发饰及配件、时尚珠宝首饰、领带围巾及披肩等产品,而‘礼品及家居展’则展示融合了环保元素的家居装饰品、厨房用品、礼赠品、文具等。这些产品均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及品味,并将于未来数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零售货架上的热销商品。”

VIP买家活动助力买家与供应商更有效地洽商 

作为环球资源的核心服务之一,“买家专场采购会”也将于展会期间举行,经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将在参展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私密会谈,来自6家大型买家的8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活动,包括 Gloria Jeans、Mary Kay、兰亭集势 (LightInTheBox)、El Corte Ingles、卜蜂莲花及 Stockmann Group,他们的综合年销售总额超过26.7亿美元。

另一方面,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招商专场,向广大参展企业明确采购需求;而外贸 B2C 领先企业兰亭集势也将举行买家峰会,向经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介绍采购需求及要求,并集中与他们进行面谈洽商。

展会期间将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论坛及研讨会 

为帮助出口依赖型企业更好更快的转换思维,以适应内贸市场的需求和运作模式,“环交会”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研讨会,为参展商搭建一个了解市场、推广品牌、揣摩市场、把握趋势的多功能平台。研讨会包括:

  • 2013秋冬时尚配饰流行趋势:来自法国专业趋势公司 Style-Vision 的专家将深入分析2013年秋冬的配件流行趋势,帮助企业更准确把握设计方向。
  • “天地彼己” -- 传统企业电商破局之道:议题涵盖备受企业关注的当前电商市场发展现状、传统企业电商困局、了解“天地彼己”、传统企业电商破局之道。
  • 挺进超市卖场,如何慎思敏行:国内知名商超零售专家为企业解析在传统内销渠道中,如何克服超市卖场门槛高、规矩多、进店费繁杂、不平等经营等众多弊端,将就“如何进场”、“如何谈判”、“运营中该注意的事项”、“客情的维护”等几大环节为企业深刻解读,怎样借助系列商超的成熟渠道快速完成布局。

“环交会”上海展将由即日起至2012年12月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30分至下午5时。符合资格的买家可以免费进场观展,并免费获得展馆地图。

买家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GB-GLOBAL-SOURCING-FAIR/INDEX.HT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18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