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春季展以“生活时尚”为主题

2013-04-19 14:30 4306
环球资源2013年春季消费类产品采购交易会今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会以时下消费者祟尚的“生活时尚”为主题,并通过三大系列产品专区:家装天地、生活天地及礼品天地,展示各式各样极富创意、环保且符合社会责任的优质产品。
 

展会于4月19日22日期间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香港2013年4月19日电/美通社/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2013年春季消费类产品采购交易会今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会以时下消费者祟尚的“生活时尚”为主题,并通过三大系列产品专区:家装天地、生活天地及礼品天地,展示各式各样极富创意、环保且符合社会责任的优质产品。

同场举行的展会包括“环球资源太阳能及节能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圣诞及节日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韩国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由4月19日起至2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展会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方便买家进行高效的采购,因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买家预先登记并计划出席本届展会,包括来自 AEON、Canon、Carlsberg、Carrefour、Coles Group Asia、Costco、Disney Parks、Dollar General、Forever Gifts、Hallmark Cards、Hugo Boss、Kingfisher、Kmart、LG Electronics、Li & Fung、Marks & Spencer、Office Depot、Samsonite、Sanrio、Tesco、The Children's Place、Toys"R"Us 及Woolworths 等买家的代表。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我们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一直紧贴市场动态,致力为买家及供应商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全新的 DIY 及家居装饰产品展区便是较好的证明:随着易于组装和使用的产品日趋普及,再加上现今消费者的消费方式更趋谨慎,全球 DIY 产品的市场规模不断增长,预计在2015年将增长至7,162亿美元。本届展会这个新增设的展区正好为与会买家及供应商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中抢占更多商机。”

本届春季展推出“商机荟.餐厨用品展示区”,帮助买家方便快捷地采购高需求的餐厨用品,同时也为供应商提供了额外的品牌推广机会。而现场的视频对话服务则帮助未能参展的供应商随时与买家进行商谈。

黄先生补充说:“中国是‘生活时尚’产品的重要制造基地,而香港正是通往此基地的门户。众多生产优质产品的中国供应商,包括日益增长的家居用品及工艺品产业的供应商都视环球资源的展会为一个高效的展示平台,预计家居用品及工艺品的市场规模将于2016年达到674亿美元。”

完善增值服务帮助买卖双方开展更有效的洽商 

环球资源还在展会期间提供了一系列特别活动,旨在帮助与会买家与供应商更加有效的面谈洽商,包括:

  • “买家专场采购会” (Private Sourcing Events):让通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有机会在展会期间与大型国际买家进行“一对一”的面谈洽商。来自 Amazon、Atico、Auchan、Creata、 E-mart、First Act、Namibia Breweries 及 RSI 等买家的11支采购团队将出席本次展会期间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他们的综合年销总额高达超过5,100亿美元。
  • 色彩流行趋势专区:设在5号展馆内,透过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产业的众多产品向参观者展示未来的色彩流行趋势。
  • 免费的研讨会:帮助国际买家更加有效地从中国采购,展会期间举办的研讨会将深入探讨关于中国市场采购信息及一系列行业热门话题。

本届在香港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为:

  • 4月19日至21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 4月22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买家如欲进行免费登记或了解展会更多详情,包括免费交通等信息,请登录“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0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