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掀起活力动感校园时尚风

2013-04-27 10:55 5228
仲春初夏,巴拉巴拉(Balabala)邀请大家一起加入清新动感活力十足的校园时尚。摩登的款式、炫目的色彩、酷炫的造型让校园风格别有新意。与巴拉巴拉一起,开始漂亮校园的奇幻风尚之旅。

上海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从米兰到伦敦,从巴黎到纽约,校园风正当红!仲春初夏,巴拉巴拉(Balabala)邀请大家也一起加入这场清新动感活力十足的校园时尚。摩登的款式、炫目的色彩、酷炫的造型让校园风格别有新意。与巴拉巴拉一起,开始漂亮校园的奇幻风尚之旅。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清爽魔丽尽享凉夏,爱爽丽丝,爱上夏天

夏天怎么穿才最凉爽宜人?秘密就藏在这套活力十足的 Look 中。荧光波普色的空调外衣除了醒目漂亮之外,同时也采用工艺考究的爽丽丝面料,能够有效调节空气质量及人体适度和温度,具有良好的恒温作用。同为爽丽丝面料的牛仔裤也做到吸湿排汗松紧相宜,烈日炎炎,让大家清爽一夏。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淑女甜美,优雅裙装

夏日正是裙装施展魅力的好时光。小公主们不妨用优雅风格的裙装来展示迷人的小淑女气质吧。用大气的配色与简介而有设计感的款式搭配出大牌范儿十足的风格。用小女孩的天真为优雅裙装诠释出夏日风景。

校园衬衫,魅力变身

衬衫一定是校园风永远的经典,但今夏巴拉巴拉于细节处不同以往的全新设计令宝贝的衬衫Look 演绎出十足潮流范儿。格纹、拼接、纯色、印花……以不变的经典幻化出百变的风格,巴拉巴拉让大家从此爱上衬衫。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巴拉巴拉漂亮校园系列

小小潮男的悠闲初夏/悠然度夏,宝贝计划

夏日,波普风伴随着一股浓重的西方艺术思潮再度席卷而来。丰富鲜艳的色彩及特征,新颖多变的图案组合,随性却不失型格,巴拉巴拉邀请大家一起体验潮流风向,尽情挥洒独一无二的时尚个性。

花样年华花来衬/小小公主的花样年华

在还没有套上校园制服的时代,小公主们怎能不尽情“花枝招展”?绣花印花太过普通,巴拉巴拉今夏带来全新立体裁剪花朵廓形连衣裙,将小小公主包裹成一朵质感十足的新鲜花朵,娇嫩脸庞与纯真白色、鲜艳玫色交相辉映,惹人怜爱。

更多巴拉巴拉时尚精品,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balabala.com.cn/ 或访问新浪@巴拉巴拉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