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司登推出“在线砍价”全新互动活动

2013-12-26 15:40 6206
2013年12月16日,波司登“温暖大Fun送”隆重上线。本次活动采用“在线砍价的全新互动模式。

常熟2013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16日,波司登“温暖大Fun送”隆重上线。本次活动采用“在线砍价”的全新互动模式。三位二次元保价高手 -- 武启炫、佟瑜蓉、高品质, 各自为战等待各路砍价高手出招。一天一款特惠羽绒服,砍价过招三个回合,能不能以心仪的价格拿到波司登高级羽绒服,可就要看大家的看家功力如何。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1月3日,波司登准备了百万红包犒赏“砍价神人”,更有惊喜砸蛋环节,有机会赢得联想平板电脑等大奖。温暖扑面而来,快来接招吧!

“砍价神人”,从来都是只有耳闻不见真身的江湖传奇人物,年关将至,波司登特邀砍价高手一一过招,身怀砍价绝技的朋友们,快来一展身手,看看你的“砍价刀法”能不能征服波司登价格保卫三人组。

波司登温暖大Fun送网站首页图片
波司登温暖大Fun送网站首页图片

本次活动采用全新的“在线砍价”互动模式,诙谐幽默的店小二更是见招拆招迎战参与挑战的砍价高手,性格迥异的店小二哪个才是你的菜呢?不妨试试看,你的价格你做主,买到羽绒服才靠谱!情商极高的店小二还会对你的砍价招数做出搞笑评价,将其分享还能参加惊喜环节,大奖逐级递增。2013年12月16日,波司登“温暖大Fun送”,开门迎来八方客,“砍价神人”在民间。

波司登温暖大Fun送,在线砍价活动趣味页面图片
波司登温暖大Fun送,在线砍价活动趣味页面图片

已经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武林高手”,请点击 http://sns.bosideng.com/kj 施展阁下的“砍功大法”吧!

消息来源:波司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