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童装2013夏季广告大片惊艳亮相

2013-05-29 09:30 11082
巴拉巴拉诠释当红时尚热点,主打酷炫都市风潮,为孩子们带来贴近生活氛围的现代时尚感,将摩登都市的潮范儿完美演绎,为夏日吹来一阵清凉的现代都市风。巴拉巴拉2013夏季时尚广告大片于今夏惊艳亮相央视少儿频道及温州新闻综合频道,夏日的酷炫都市风即将掀起。

-- 炫亮都市时尚节拍

上海2013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3夏季,巴拉巴拉童装诠释当红时尚热点,主打酷炫都市风潮,为孩子们带来贴近生活氛围的现代时尚感,将摩登都市的潮范儿完美演绎,为夏日吹来一阵清凉的现代都市风。

13年巴拉巴拉夏日节拍系列TVC、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
13年巴拉巴拉夏日节拍系列TVC、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

作为中国童装的时尚标杆,巴拉巴拉童装(@巴拉巴拉官方微博)新一季的广告大片延续一贯的国际化时尚标准,飞往繁华的纽约街头取景,捕捉摩登街头中的点点滴滴,展现独特的城市律动感和不一样的现代生活方式。广告片中,明媚的夏日时光里,巴拉巴拉的孩子们身穿亮丽的颜色,相约游走于摩登的纽约街头,在高楼、小巷间自由穿梭玩耍,放飞五彩心情。欢笑和音乐让城市成为一座游乐场,随性而快乐的氛围非常自然地流露出孩子们的天性,都市的活力节奏一览无遗。

本次夏季时尚大片的拍摄依旧采用国际化专业制作班底,第三次与国际导演 MELVIN 合作拍摄,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夏日都市氛围。在广告拍摄过程中,导演非常擅长引导和激发孩子的自然状态,让拍摄成为孩子们的一场游戏,从而展现他们最真实的情绪和神态。制作团队高效且独特的工作方式,在完美捕捉孩子们天真状态的同时,突出呈现了本季服饰的特性亮点,一气呵成,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广告片中,孩子们缤纷的都市装扮可圈可点,现代感印花、城市线插画图案及波点元素的运用,犹如一个个城市符号,演绎出现代都市中的精致细节。服装流畅的剪裁很好地呈现出夏日的惬意舒适,为时尚注入全新的活力。片中小女孩抢眼的亮色纱裙,柔美却不失都市的新潮风格,将甜蜜的心情融化在现代生活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孩子的自由天性。男孩的设计更显都市潮酷感,创新地将摇滚风与雅皮风混搭,并采用透气舒适的柔和面料,让孩子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凉爽的穿着体验,轻松打造随性的时尚态度。

巴拉巴拉官方微信现已开通!扫一扫,加入我们,了解海量产品和活动资讯,更有丰厚礼品等着你!
巴拉巴拉官方微信现已开通!扫一扫,加入我们,了解海量产品和活动资讯,更有丰厚礼品等着你!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wMDQ0NjMy.html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