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开展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 引发青春回忆

2013-12-11 17:00 4833
巴拉巴拉“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近日抵达青岛、重庆、太原三座城市,面向所有已经告别童年的“孩子”和梦想长大的“小大人”,让孩子尽情体验成长后的快乐,让父母回味长不大的美好。

三城联动 强劲上演

上海2013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巴拉巴拉“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近日抵达青岛、重庆、太原三座城市,为当地的父母和孩子带来一场“穿越时光”的盛宴。

活动现场怀旧的Lomo摄影、老照片展示、木桩年轮画,讲求的不只是有趣的互动、漂亮的照片,最令人心动的是,通过这种方式,从而让孩子和父母的童年产生交集,从而把不同的时空拉在一起,认识、了解、互相激发孩子未来的可能性,通过互动体验交流。

嘉年华终端活动
嘉年华终端活动

巴拉巴拉(Balabala)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源自品牌对消费者内心的深入洞察。2013年,各路国产大片均以青春为话题,引发消费者对青春的集体回忆,网络上网友纷纷爆出儿时童年照,并引来海量点赞党围观。种种现象背后,折射出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父母对青春的集体回忆。

父母的童年是不可复制的完美。孩子的童年时光或许也可以天马行空的美好,但却不能缺少父母的参与。为了这一单纯的愿望,品牌愿意践行,让父母和孩子互动,共同去编制孩子的童年记忆。

童年,是长大才发觉的美好;长大,是童年时候的小梦想。在2013年的最后24天,巴拉巴拉面向所有已经告别童年的“孩子”和梦想长大的“小大人”,让孩子尽情体验成长后的快乐,让父母回味长不大的美好,走进“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穿越时光,让相片继续记录TA们的成长,让年幼时候的玩具和场景映照过去的我们,与父母一起绘制属于孩子自己成长的年轮。

时光嘉年华艺术派对下一站将赴昆明,与当地的消费者见面。

儿童创意涂鸦
儿童创意涂鸦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