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重塑英伦学院风,玩转摩登校园

2013-08-27 10:00 7051

上海2013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英伦学院风一直以来都是殿堂级设计师们汲取设计灵感的不怠之源。新学期伊始,巴拉巴拉为男孩女孩打造清新贵族靓装,挥洒别样的英伦校园韵律!

巴拉巴拉英伦学院风
巴拉巴拉英伦学院风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衬衣、马甲、短裙、小西装,向来被视为英伦学院风的经典搭配元素,而条纹、格子甚至是徽章、船锚等,更是贵族私立学校校服不可或缺的元素。今年的英伦校园风还多了一点嬉皮,宫廷感和英俊的酷劲刻画出高调中性摇滚风,优雅内敛中汇聚着一丝丝摇滚的味道。

了不起的白衬衫,不仅可以打造复古的公主范儿,更是校园装不可缺少的必备单品。蕾丝花边的圆领白衬衫,大色块无袖拼接的连衣裙,波点元素的打底裤,圆头漆皮的公主鞋,一个文静、优雅可人的校园造型就轻松完成了!

衬衫、马甲、小西服,绅士造型的永恒经典配搭。净色衬衫配搭单排扣马甲,简约而不简单,小西装的拼接设计加上丝绒面料的柔软,更迎合了男孩子好动的天性。彩色直筒休闲裤、反毛皮系带休闲鞋,秋季校园里那道绚丽的风景不再是女孩子的专属喽!

风衣一向是帅气、利落的代名词,卡其色风衣更是其中宠儿,每位时尚达人的衣橱里,必定会有一件自己钟爱的卡其色风衣。深秋的校园里,又怎少的了风衣的影子?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