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拉巴拉2013新品系列穿搭SHOW潮童冬日新风尚

2013-12-31 12:00 5188

上海2013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对于潮童来说,呢大衣早已不仅仅是一件装扮,更是一记成长的标识。稚趣和童真必然是童年不可缺少的部分,但羡慕父母考究的衣着也是属于这个年纪的特殊心理。最时尚的童装从跳出稚气的框框开始,小大人范儿才是如今的潮流之选。甄选巴拉巴拉2013新品呢大衣系列穿搭,SHOW出冬日优雅英伦风。

英伦优雅呢衣
英伦优雅呢衣

英伦风尚为何如此风行,看一眼小正太们的演绎就已知晓 -- 优雅高档的英式呢大衣,或简约单色加学院勋章装饰,或流行校园风格纹元素设计,立体的版型凸显小男生帅气初成的身形,加上经典的单宁牛仔和舒适的运动型雪靴,或是配合针织衫或毛衣加上窄口休闲裤,英伦小绅士和贵族小公子尽在眼前,让人第一眼就顿生好感。

欧美范优雅呢衣
欧美范优雅呢衣

厚重的冬日暗色调中,一眼就能被这样明亮的色彩所吸引。欧美范的简约率性,在今冬的童装上发挥出了应有的精彩。廓型有致的亮蓝色呢大衣和打底式的牛仔靴裤与黑色半高靴搭配,则可以堪称学院派经典组合。优雅的百褶设计让这款枚红色呢大衣尽显淑女风范,搭配浪漫蕾丝裙和粉红中筒靴,无处不在的蝴蝶结,甜心公主们的最爱。

消息来源:巴拉巴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